怎么取消ViVo桌面的猜你喜欢

原创
1:怎么取消ViVo桌面的猜你喜欢1、桌面长按任意一个图标,使图标成摇晃状态。2、打开猜你喜欢所在的分类区域,点击猜你喜欢右边的选择按钮。3、点击猜你喜欢右边的选择按钮选择框从蓝色变成白色。4、最后锁屏再点亮屏幕,猜你喜欢就删除了。5、vi...

  1:怎么取消ViVo桌面的猜你喜欢

  1、桌面长按任意一个图标,使图标成摇晃状态。

  2、打开猜你喜欢所在的分类区域,点击猜你喜欢右边的选择按钮。

  3、点击猜你喜欢右边的选择按钮选择框从蓝色变成白色。

  4、最后锁屏再点亮屏幕,猜你喜欢就删除了。

  5、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城市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2:vivo充电器头坏了怎么修复

  1、我们首先将充电器用螺栓到轻轻撬开。

  2、打开后发现与插头连接的电源线损坏,我们为使充电器耐用,把插头的电源线引出,就会避免接触不良等现象。

  3、首先,我们将原插头用斜口钳剪下来。

  4、然后将剪断处剥好线头,并与准备好的电源线相接。

  5、接好后用电烙铁将接头焊接牢固。

  6、焊接后用绝缘胶带包裹好接头。

  7、将电源线从原充电器的插头处引出。

  8、用胶带(绝缘胶带)包裹一下引出端,使其更安全牢固。

  3:vivo打印功能在哪里

  1、vivo打印功能在设置辅助功能里面。

  2、首先,把打印机和电脑成功连接,然后在计算机和手机同时登录同-个QQ 。

  3、然后,在手机QQ的界面,下方有中间的位置有一个联系人的图标, 点击在点击联系人图标后,点击上方“设备”选项,点击。

  4、然后手机界面的中间有一个“我的打印机选项,点击进入。

  5、选择打印的文件或照片,点击确定。

  6、在打印选项中,选择电脑连接的打印机名称即可。

  4:vivo手机无法访问移动

  vivo智能手机出现无法访问移动问题的原因及其解决办法:

  1、原因:手机是否欠费停机;确认“数据网络”开关是否开启;查看是否禁止软件的联网权限;当地网络环境信号不好导致手机没有网络;手机网络异常导致的。

  2、解决办法:咨询运营商(如:10086)看是否欠费,若欠费可以充值话费使用;进入设置-移动网络-数据网络开启;更换网络环境和时间段使用网络,或者更换一张SIM卡;进入i管家-流量监控-联网管理查看软件是否被限制网络使用;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

  5:vivo通讯录导入sim卡

  1、Funtouch os3.0以上机型:进入设置--联系人--复制联系人--选择从手机或者SIM卡中复制联系人到您需要存储联系人的位置即可。

  2、Funtouch os3.0以下机型:进入手机联系人--左菜单键--复制联系人--手机或SIM卡--勾选联系人--复制到您需要存储联系人的位置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