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环5怎么取消微信关联

原创
(一)荣耀手环5怎么取消微信关联1、首先解锁屏幕在桌面上找到安装好的华为运动健康的图标。2、然后再打开的华为运动健康软件主界面,点击右下角我的选项卡。3、再打开到我的详情页面中点击华为荣耀手环5的快捷链接。4、然后再打开的华为荣耀手环5的设...

  (一)荣耀手环5怎么取消微信关联

  1、首先解锁屏幕在桌面上找到安装好的华为运动健康的图标。

  2、然后再打开的华为运动健康软件主界面,点击右下角我的选项卡。

  3、再打开到我的详情页面中点击华为荣耀手环5的快捷链接。

  4、然后再打开的华为荣耀手环5的设置界面中点击消息通知的设置项。

  5、再打开的消息通知页面中找到微信的设置项。

  6、点击微信设置项后面的开关,把它设置为关闭状态就可以了,这样以后我们的荣耀手环5就可以不用同步微信消息了。

  (二)怎么取消驾驶证延期换证

  1、到交管部门撤销驾驶证延期申请。

  2、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超龄换证业务流程:办理互联网用户注册面签业务的群众持有效二代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到交警支队驾驶人考试中心或交警支队下辖的七个交通服务站窗口提出申请并填写互联网用户注册申请表,受理岗对申请人提出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予以注册,注册成功后申请人会收到手机验证码;申请人注册成功后到已开通互联网体检的医疗机构中的任意一家进行体检;申请人体检合格后,使用手机验证码登陆互联网http://hl.122.gov.cn或下载手机APP交管12123平台后,进入驾驶证期满换证/超龄换证界面。阅读并同意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注意事项完成驾驶证期满换证/超龄换证后进入取件业务办理界面。在取件方式选项中选择邮政寄递或网点自取方式。如选择邮政寄递,则根据申请人注册时填写的地址由邮政部门邮递到件后本人支付邮资;如选择网点自取,系统会提示离你最近的网点供申请人自主选择,申请人可自行赴网点取证后,业务办结。

  (三)苹果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1、以苹果11为例,在ios14系统下,具体只需打开手机,从手机桌面找到设置选项并打开。

  2、进入到设置页面之后点击并打开itunesstore与AppStore选项,点击AppleID,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查看AppleID”。打开后直接点击“订阅”,选择需要取消自动续费的应用即可。

  (四)怎么取消微信支付

  1、点击“我的钱包”界面的右上角,在下拉框里选择“支付安全”;

  2、在打开的页面里选择“安全Tips”;

  3、这里是关于微信支付的一些安全建议,向下滑动到最后,选择“注销微信支付”;

  4、填写好个人信息,然后选择“确认注销”即可。

  (五)抖音怎么取消水印设置

  1、打开抖音短视频app,在首页点击右侧的【分享】图标。

  2、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复制链接】 。

  3、接着打开手机浏览器,输入网址。

  4、将复制好的抖音短视频链接【粘贴】到指定位置,点击【解析视频】。

  5、点击【下载视频】。

  6、视频下载好后进入【手机相册】就能看到下载好的无水印短视频了。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