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什么作文

原创
(1)我懂得了什么作文《我懂得了什么》虽已入冬,却丝毫没有感受到冬日的寒意。空中飘着细雪,但这如悲如愁的雪,却带不走夏日那段痛苦却又让我珍惜的回忆。初夏时,亲戚家送了两只兔子,养了起来。刚过了几天,烟花易冷,一种不详的预感油然而生。在叶子还...

  (1)我懂得了什么作文

  《我懂得了什么》

  虽已入冬,却丝毫没有感受到冬日的寒意。空中飘着细雪,但这如悲如愁的雪,却带不走夏日那段痛苦却又让我珍惜的回忆。

  初夏时,亲戚家送了两只兔子,养了起来。刚过了几天,烟花易冷,一种不详的预感油然而生。

  在叶子还没有“飒飒”如蝶飘飞的时候,一日下午,落霞,黄昏。坐着爷爷的老式电动车回到了家,却见一只兔子躺在笼外。兔子闭着眼耳朵达拉着,一动不动,就跟一团棉花倒放在地上。我不知这是怎么了,去找老爸。“老爸,这怎么回事啊?”老爸半低着头,推推鼻梁上眼镜,沉默了两秒,把纸盒子放到桌子上,“死了……”

  “额。”我的神情完全定格了,就像被雷电击了一下,身体麻木,大脑空白,心里有几分恐詟。不可能!我把兔子装进盒子,叫奶奶赶紧骑车到兽医那儿去看看。

  到了,不敢进去,让奶奶带过去。坐在栏杆上,天空中只有万里长云,白云脸色不好,天空阴暗。等啊等,出来的,却是痛苦与悲伤。我将它装在盒子里,捆了整整半个胶带,带着它心中的冤诉,永远的藏在了大树的底下,与人间永世离别。

  它若世间一抹红尘,飘飘,就散了。

  如果能知后事,将不会有遗憾与痛苦,如果能早早知道一切,就会多一点珍惜现切,如果每个人都懂得珍惜,岁月是多么美好。有些人就像我和兔子一样,离去了,才懂得珍惜。

  至今,兔子模样仍在我眼前飘浮。

  有时,我在想,如果早一点把兔子搬到屋子里,它也就不会如尘挥去,也不至于今天这个样子。那时,我真正的懂得了珍惜。

  (2)窗边的小豆豆让我懂得了什么

  1、窗边的小豆豆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想想别人会有什么看法,要懂得将心比心。

  2、这本书主要讲述了作者上小学时亲身体验过的一段真实的感人故事。作者小豆豆因淘气被原学校退学后和妈妈一路访问来到巴学园。第一次见到校长时就喜欢上了他,觉得他很可亲,校长先生也觉得小豆豆很可爱。在小林校长的爱护和引导下,最后,小林校长以优良的教育把小豆豆培养成了一个惹人喜爱的孩子,而且小豆豆还是一个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好孩子,这是多么难得啊!我十分喜欢小林校长的教育方法,他时刻在为孩子着想。长大了,小豆豆成了日本著名作家,电视节目主持人,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

  (3)油炸虾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虾剥壳,去虾线。

  2、剥好的虾肉下适量的盐,胡椒粉,生粉,面粉(没也可以不下),鸡蛋两个,搅成糊。

  3、锅里下油,下点糊糊试下油温。

  4、宝宝吃饭的勺子一勺子就差不多了,炸出来的大小也刚好。

  5、一面浮起来以后翻另一面,再浮起来就可以滤一下油出锅。

  6、全部炸完以后,等锅里油温再升高后再回一下锅,等锅里的大泡泡变小泡,差不多就可以出锅了。

  (4)生板栗放冰箱怎么保存

  1、冷藏保存 生板栗在购买以后,可以直接用冰箱的冷藏室进行保存,再保存以前,最好把新鲜板栗的外壳和内层的薄膜衣全部去掉,得到板栗果肉,装在可以密封的保鲜袋中,把口封好,然后放入到冰箱的冷藏室,这样就能让它保存几个月不变质。

  2、冷冻保存 新鲜的生板栗,用家中的冰箱保存时,还可以放在冷冻室中进行保存,再保存以前也需要把新鲜板栗的外壳去掉,得到里面的果肉,用保鲜膜封好直接放入冰箱的冷冻室,这样可以让生板栗保存一年不变质,而且在取出食用生板栗时人们会感觉它依然新鲜。

  (5)喝普洱茶简便方法

  1、首先每次把壶里的水倒干净。不要留上一泡的茶水在里面。而且茶在冲之前,至少要先洗二泡。然后水一定要烧开,喝熟茶的时候可以让茶的温度在温的时候,一般在40—60度之间来喝这样比较方便体会茶的味道,一杯茶可以分三次喝完,茶汤入口之后可以在口腔里面停留2—3秒让口腔里面的器官充分感受普洱茶的味道。

  2、熟茶在品饮的时候还有就是要感觉茶的厚度,一种质感,因为普洱茶的水浸出物含量要在38%以上,普洱茶的质感明显与否很大程度上就是这个指标是否可达到。

  3、熟茶在喝的时候就是要感觉茶汤入口如喉的爽滑程度如何,在舌面和喉部可以感觉到润滑,就好象在用手轻轻触摸非常光滑圆润的于石一样,丝毫没有不舒服的感觉。熟茶生津没有生茶那么的强烈,但是品质好的熟茶生津依然持久。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