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最简单的烧茄子

原创
①家常最简单的烧茄子1、茄子洗净切成块,加入半勺盐腌制出水后用手攥出水份2、洒上一层干粉,使每个茄块上都粘上干粉3、锅中倒入500克花生油烧至5成热后倒入茄子油炸4、炸好沥油放在盆中备用5、葱、姜、蒜切成碎末,香菜切成段6、将生抽、白糖、半...

  ①家常最简单的烧茄子

  1、茄子洗净切成块,加入半勺盐腌制出水后用手攥出水份

  2、洒上一层干粉,使每个茄块上都粘上干粉

  3、锅中倒入500克花生油烧至5成热后倒入茄子油炸

  4、炸好沥油放在盆中备用

  5、葱、姜、蒜切成碎末,香菜切成段

  6、将生抽、白糖、半勺盐和淀粉拌匀调成碗汁

  7、锅中倒入20克花生油,烧热后倒入花椒爆香

  8、加入葱、姜、蒜末炒出香味后倒入碗汁快速翻炒一下

  9、倒入茄子和香菜拌匀即可

  ②墙面挂网最简单的方法

  1、墙面挂网的施工步骤:挂网之前,首先将墙面进行抹灰,抹灰要分为两步骤走,为了能够增加墙面的粘合力,所以我们需要多增加水泥的成分,但是也不能够太厚。接下来就要刷一遍砂浆,刷的时候要先做一下凝水处理,而且抹灰的深度一般来说要达到3毫米左右,墙面的平整度要非常好。

  2、如果墙面上有裂缝,还需要用胶带把它贴好,压严实了,再用网格布盖住,同时还要将多余的网格布剪断,最后再刷上水泥砂浆,要让它自然风干,最后再轻轻打磨,涂上涂料,使其表面比较光滑就可以了。

  ③电饭煲焗鸡最简单做法

  1、首先准备鸡肉、生姜、葱花,鸡洗净用盐焗粉抹遍全身,稍加按摩后放入冰箱冷藏腌制一夜。

  2、电饭煲四周和底部抹上油,摆一层姜片,再摆一层洋葱。

  3、腌好的鸡放入,淋入少许油,正常煮饭键,中途记得翻面一次,受热均匀。

  ④最简单的蒸蛋糕的做法

  1、蛋糕糊调制:将鸡蛋、白砂糖、饴糖加入搅拌机内搅10分钟,待蛋液中均匀布满小乳白气泡,体积增大后加入面粉搅匀即成。

  2、注模成型:先将熟猪油涂于各式模型内壁周围,按规定重量将蛋糕分别注入蒸模内。

  3、蒸制:将加入蛋糕糊的蒸模,放入蒸箱的蒸架上,罩上蒸帽密封蒸制。开始蒸时蒸汽流量控制得小些,蒸3~5分钟后,趁表面没有结成皮层,将蒸模拍击一下,略微震动,使表面的小气泡去掉,然后适当加大蒸汽流量,再蒸一段时间,以熟透为准。蒸汽流量或炉灶火候要适当掌握,如果蒸汽流量太大或炉灶火候过旺,有可能出现制品不平正。

  4、冷却、脱模、装箱:出蒸箱(笼)后趁热脱模,装箱冷却,待冷透后,食品箱之间可重叠。

  ⑤最简单的焖鸡爪的做法

  1、冷冻的鸡爪用冷水暖化,仔细清洗干净。

  2、把鸡爪的指尖剁掉,在直接剁成小块。

  3、烧开水,水里放入2勺料酒,把鸡爪焯水,冷水下锅,水开就捞出,不要煮久了。

  4、焯水后的鸡爪再冲洗干净备用。

  5、葱姜,干辣椒爆锅,放入鸡爪煸炒,把残余的水分炒干。

  6、倒入生抽再翻炒几下。

  7、加水,水和鸡爪一平就可以,放入冰糖,蚝油,盐,老抽。

  8、盖好烧开后,小火煮炖约20分钟。

  9、时间到在开锅撒葱花把汤汁炒干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