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生日礼物方法技巧

原创
(一)送生日礼物方法技巧1、有用的礼物不如无用的礼物。建议你不要送实用性太强的东西,例如衣服、香水、背包等,除非你对自己的品味有绝对的把握。这些东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够出彩的话很容易淹没在他众多的日用品里。如果他不认同你的品味,搞不好还会...

  (一)送生日礼物方法技巧

  1、有用的礼物不如无用的礼物。建议你不要送实用性太强的东西,例如衣服、香水、背包等,除非你对自己的品味有绝对的把握。这些东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够出彩的话很容易淹没在他众多的日用品里。如果他不认同你的品味,搞不好还会给他留下一个“俗人”的不良印象。

  2、独一无二的、有创意的、有个性的礼物更佳。这样的礼物不仅能够给收礼物的人一份惊喜和感动,而且也能让他感受到你花了很多心思、很多精力给他准备这份礼物,送礼物的目的正在于此。

  3、大中之小不如小中之大。也就是说,送礼物的时候,在一个不太昂贵的礼物类别中选择一个比较贵的礼物,要比在一个比较昂贵的礼物类别里选一个比较便宜的礼物收到的效果更好。

  4、说要的不如想要的。其实送礼的目的,并不应该是使礼的人得到最大的效用,而是为了自己的地位在收礼人的心目中得到最大程度的提高。所以,你应该把人们想买却舍不得买的东西,或者想买却不好意思买的东西,送给别人或者作为奖励。

  5、有选择不如没选择。送礼不该给出选择,虽然人们会选择能给他们带来最大效应的礼品,但很多时候,这种选择并不能给他们带来最大程度的满足。在有些情况下,选择还会带来负面效应。当几件礼物的优劣差异不大时,单独给任何一种东西,都比让别人在两种甚至几种东西里选一样,得到的满足感更大。不要在送礼的时候,把患得患失也送给别人。

  (二)送生日礼物给女生送什么好

  1、旅游

  生日礼物送什么好给女生?可以提前报好团,去女生很想去的地方来一次2个人的旅行,多么浪漫的回忆呀!而且旅游的时候还能增进感情,也会变成女生一辈子最难忘的回忆!

  2、首饰

  生日礼物送什么好给女生?首饰真的错不了,女生拒绝不了这种闪闪的东西,但是这些都是贵重礼物,按照自己的能力进行选择。

  3、包包

  女生爱包,男生爱电玩是一个道理的!在生日的时候送上一个漂亮的包包,保证可以保证百病!

  4、宠物

  喜欢宠物的女生,生日礼物可以送个可爱的宠物给女生,而且这个宠物还可以变成你们两个爱的见证人。

  (三)送生日礼物的禁忌

  1、不能送钱包

  朋友过生日选择钱包当礼物的人也有很多,但是送钱包就等于把自己的钱库送给了别人,所以也会让自己的财运不佳,导致漏财。所以想送钱包的朋友们,不妨选择其他一些好的礼物,避开这些送礼上的禁忌。如果是恋人送钱包是没有问题的,因为通常恋人之间都会意气相投,所以也就不存在漏财的现象了。

  2、不能送菊花

  白色的菊花大部分用于葬礼,传说菊花的花瓣不会凋零,因此就表示逝去的亲人永远活在心中。后来人工培育的菊花在春天也有了,人们就习惯用菊花在春天给故人扫墓。

  3、不送蜡烛

  现在市面上有卖很多种制作精美的蜡烛,因此亲朋好友之间常经常会用这些蜡烛来当成精美的礼品赠与他人。但是蜡烛是祭奠逝者用的,所以不知道的人把蜡烛当成礼物来送人,这是十分不吉利的。

  4、不送人型的东西

  不能送人型的东西,例如娃娃、布偶、人偶、动漫手办之类的东西,因为这些东西都属于是“小人”,送人小人就会使那人招致小人,而且这些东西如果在家中存放久了也容易召来邪灵,会给家中带来不安。

  5、不能送来历不明的石头古董

  年代久远的石头或者古董是阴气最重的物件,因此容易招致邪灵附着在上面。虽然这些东西通常都价值不菲,但是来历不明的东西最好不要佩戴或者送人,这样会找来很多的不吉利。

  (四)给老人送生日礼物有哪些禁忌

  1、不能送蜡烛,老人过生日在选择礼物的时候,千万不要选择蜡烛。因为蜡烛通常都是祭祀故去的人,如果在老人生日的时候送蜡烛的话,是非常不吉利的,绝大部分的老人还是非常忌讳送蜡烛的。

  2、不能送钟,在老人生日的时候,千万不要买钟送给老人。因为钟表的钟和送终的终,从读音上看是一样的。很多老人都特别忌讳这个,所以在老人生日的时候千万不要送钟,因为送这种物件代表盼望接收礼物的人马上死。

  3、不能送表,在老人过生日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表送给老人,送手表也是非常不合适的。大部分老人都把手表和钟表归为一个类型。所以在老人生日的时候送表和送钟意思都是一样的。

  4、不要送鞋,在老人生日的时候,不能买鞋送给老人作为生日礼物。老人的生日是非常重要的,过生日的时候,如果买鞋送给老人的话,就相当于把邪气送给了老人。所以在老人过生日的时候,千万不要购买鞋送给老人。不过在其他比较平常的日子,为了关心老人,是可以给老人买鞋的。

  5、不送小娃娃,在老人生日的时候,很多小辈在选择礼物的时候,会选择那些造型可爱的小娃娃。在这些小辈眼里看来小娃娃非常可爱,适合送给老人,由于这些小娃娃比较小,在老人眼里却认为这是送小人给他。家中如果有了小人,对家里的平安是非常不利的,所以在老人生日的时候,千万不要送类似的礼物。

  6、不能送梨子和李子,老人生日的时候,很多人还会选择送水果给老人,但是在选择水果的时候,千万不要送梨子或者李子。这两种水果的名字都和分离的离相似,所以在老人生日的时候,送李子或者李子的话,就代表着分离分散。分离和分散的情景是很多老人最不愿意看到的,所以在过生日的时候,千万不要送这两类水果。

  7、不送尖锐的东西,很多老人的思想还是非常传统的,所以在老人生日的时候,千万不要选择那些尖锐的东西。即便是有些老人喜欢舞剑,也千万不要在老人生日的时候送剑,除此之外,也不要送一些带刺的东西。由于这些东西比较尖锐,如果送给老人的话,往往会认为你不尊敬老人。

  8、不能送伞,老人生日的时候,如果要选择礼物的话,千万不能购买伞送给老人。雨伞的伞和分散的散字音差不多,如果在老人生日的时候,给老人送伞的话,代表着分离或者是离散,不管是什么时候,分离和离散都是不好的。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