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中时光之巅的古墓迷踪怎么过

原创
1)剑与远征中时光之巅的古墓迷踪怎么过1、玩家到达温泉的位置之后,直接选择往左边走。2、解除图中的智力型英雄陷阱、敏捷性英雄陷阱、力量型英雄陷阱。3、没有先后顺序,只要你解除了就行继续往下走,解除陷阱后右上角的陷阱就会消失。4、玩家们就能顺...

  1)剑与远征中时光之巅的古墓迷踪怎么过

  1、玩家到达温泉的位置之后,直接选择往左边走。

  2、解除图中的智力型英雄陷阱、敏捷性英雄陷阱、力量型英雄陷阱。

  3、没有先后顺序,只要你解除了就行继续往下走,解除陷阱后右上角的陷阱就会消失。

  4、玩家们就能顺利通过并得到先祖的祝福。

  5、最后就是打右上角的BOSS,BOSS难度不高,打完后就会弹出对话框之后开启绿色的小门。

  2)剑与远征啥游戏

  1、《剑与远征》(AFK ARENA)是《刀塔传奇》(后改名《小冰冰传奇》)研发商上海莉莉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又一款力作。

  2、《剑与远征》是一款以西方奇幻为背景,轻松又有策略的放置类手机网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七大种族英雄,提升他们的等级和品阶,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英雄队伍,并利用英雄羁绊、种族克制、阵型设置、技能组合等策略设定,尝试多种阵容组合挑战多样副本。《剑与远征》独特的放置玩法,玩家无需打卡式时时上线,旗下英雄们也能不间断打下海量金币、装备,助力主人的史诗征程。玩家将与来各地的玩家一起,踏上奇幻旅程,从恶魔骑士手上抢夺远古之神创造的神器,对抗想要毁灭伊索米亚大陆的邪恶敌人。

  3)剑与远征迷霭之森攻略

  1、进入迷霭之森奇境关卡后,顺着左侧的路线挑战左侧的敌人并选择遗物。

  2、挑战左侧道路的敌人后,挑战前方的二组敌人,来到地图中间的轨道位置。

  3、将右侧的炮台移动到上方,点击上方的开关将传送门移动到上方,之后,点燃下方的炮台。

  4、再次移动传送门到右侧,点燃下方的炮台,之后,左上方的炮台就会被点燃。

  5、将左上方的炮台移动到下方,之后点燃第一个炮台,燃烧地图右侧的木桶。

  6、燃烧木桶后,挑战下方的敌人,之后,点击蓝色摇杆。

  7、之后,将1号炮台移动到下方,点燃上方的木桶,并挑战顶部的敌人。

  8、再次移动轨道的位置,之后,点燃炮台。

  9、点燃后,地图右上方的木桶被清除,挑战上方的敌人。

  10、挑战后,移动轨道位置,再次点燃炮台。

  11、之后,下方的木桶会被清除,挑战敌人后,点击橙色的摇杆。

  12、移动轨道的位置,点燃炮台,燃烧地图左下方的木桶。

  13、燃烧后,挑战该道路的敌人后会获得宝箱。

  14、挑战后,点燃下方的炮台,并移动到左侧,点燃下方的木桶。

  15、点燃后,挑战该条道路的敌人,移动轨道的位置,点击最终的boss进行挑战,挑战后即可通关该关卡。

  4)剑与远征攻略

  1、女妖指的是亡灵英雄雪米拉。红指的是红色品质,品质关乎到等级上限,假紫最高提升到的品阶是金+,对应等级上限160。而真紫在红了之后可以开启专属武器,等级上限可以突破160,同时技能也比假紫多一个,综上导致前期羊头那么强势到后面却只能沦为狗粮。

  2、可以看到,要有一个开出专属的红英雄,需要抽出4个同样的该英雄紫卡,还需要2个紫+一个金+的狗粮。狗粮和本体同样稀缺,就是为什么我说抽出一个紫英雄并不能决定你以后的方向。

  3、需要注意在任何情况下,狗粮最好是假紫,尽量不要吃真紫,大部分到后期都能发挥作用(红,白之后)而想要白的话需要8个本体以及2个紫+和2个金+狗粮。看了这里你就知道为什么我说天神和恶魔的培养投入高收益少了。

  4、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迷宫币换的女妖只要把女妖白了就行,虽然在白之后每吃一个紫+本体可以提升1★(最高5★),但每提升1★带来的收益却很少,不如把迷宫币拿去换其他更有价值的英雄。

  5)剑与远征凄风谷地没有蝴蝶怎么过

  1、通关剑与远征凄风谷地的成败关键在你注意力集不集中了,一失足就得全部重置,打的时候也千万别再全自动了,一定得手动不然绝对没戏。对于手残党的友友建议就是只要记住一句话,开局放大(全部英雄)然后就切手动模式为下一关攒大,如此周而复始。

  2、在通关时,玩家们不要被他们变态的战力数值给吓到,虽然他们打你一下基本残血吧,但你要是开局全部放大95%以上能过,一定得攒大。再有攻打每一条支线的最后一关之前一定得带着大,如果开局放不出来那同样95%的概率你过不了,尤其对于15号基本可以到99%。

  3、至于英雄选择上,首选控制系,没有蝴蝶就选带魅惑还有老羊的三体控场也可以。续航和肉盾基本可以不用考虑了,有恢复辅助的可以带着尤其商人和女仆。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