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外遥控手机有哪些

原创
(1)红外遥控手机有哪些1、华为荣耀10:荣耀10,是荣耀手机推出的荣耀系列新机,背面采用了变色镀膜,正面采用双轴曲面玻璃设计,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后置AI双摄。2018年4月19日,荣耀10正式在上海发布。2、小米6:小米手机6是小米公...

  (1)红外遥控手机有哪些

  1、华为荣耀10:荣耀10,是荣耀手机推出的荣耀系列新机,背面采用了变色镀膜,正面采用双轴曲面玻璃设计,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后置AI双摄。2018年4月19日,荣耀10正式在上海发布。

  2、小米6:小米手机6是小米公司在2017年4月19日正式发布的旗舰机,成为国内首款配备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

  3、华为P10 Plus:华为P10 Plus是一款华为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2017年2月26日华为MWC2017大会上推出该手机。华为P10 Plus搭载华为自产的麒麟960处理器,采用徕卡认证摄像头。

  4、HTC One M9、HTC One M9+。HTC在One M7中首次加入了红外模块,它被巧妙地设计在了电源按键中。HTC One M9和HTC One M9+同样集成了红外功能,它们支持通过Peel Smart Remote应用来控制各种设备。

  5、HTC One ME。对于亚洲用户而言,HTC One ME也是不错的选择。除了红外遥控功能之外,它还拥有QHD分辨率屏幕、强劲的联发科芯片和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

  6、另外,还有很多其他手机也带有红外遥控功能,就不一一介绍了。

  (2)vivo高通处理器手机有哪些

  1、X系列:vivo X27、vivo X23。

  2、Y系列:vivo Y91和vivo Y93。

  3、Z系列:vivo Z3和vivo Z1。

  4、U系列:vivo U1。

  5、NEX系列:vivo NEX。

  (3)华为990处理器手机有哪些

  1、华为的mate30,mate30 5g和mate30 Pro都是搭载的990处理器。

  2、华为的5G智能手机很可能搭载海思麒麟990处理器。麒麟990处理器将会使用台积电二代的7nm工艺制造。虽然整体架构没有变化,但是由于工艺有所提升,加上V光刻录机的使用,使得海思麒麟990处理器在整体性能表现会比上代海思麒麟980提升10%左右 。

  3、海思麒麟990处理器中内置巴龙5000基带,也就是内置5G 。

  (4)华为带nfc功能的手机有哪些

  以下的华为手机型号能支持NFC功能:

  1、HUAWEI nova 2s:支持读卡器模式/点对点模式/卡模拟模式(华为钱包支付,SIM卡支付,HCE支付)

  2、HUAWEI Mate 20:支持读卡器模式、点对点模式、卡模拟模式(华为钱包支付,SIM 卡支付,HCE 支付)

  3、HUAWEI P20:支持读卡器模式、点对点模式、卡模拟模式(华为钱包支付,SIM 卡支付,HCE 支付)

  4、HUAWEI Mate RS:支持读卡器模式,点对点模式,卡模拟模式(华为钱包支付,SIM 卡支付,HCE支付),SIM1卡槽或SIM2卡槽可切换使用NFC

  5、HUAWEI Mate 10:支持读卡器模式、点对点模式、卡模拟模式(华为钱包支付,SIM 卡支付,HCE 支付)。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