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看自己微信注册的时间

原创
(1)怎么查看自己微信注册的时间可以使用QQ邮箱查询微信的注册时间,查询方法如下:1、首先登陆到QQ客户端,接下来在QQ页面中选择红色箭头所指处的“邮箱”。2、然后在QQ邮箱页面中,选择红色箭头所指处的“收件箱”。3、接下来在右上方搜索栏中...

  (1)怎么查看自己微信注册的时间

  可以使用QQ邮箱查询微信的注册时间,查询方法如下:

  1、首先登陆到QQ客户端,接下来在QQ页面中选择红色箭头所指处的“邮箱”。

  2、然后在QQ邮箱页面中,选择红色箭头所指处的“收件箱”。

  3、接下来在右上方搜索栏中输入“微信”。

  4、然后在邮箱信件中找到示带有“欢迎使用微信”字样的微信团队发送的邮件。

  5、接下来进入邮件后,查看发送的时间就可以知道微信的注册的时间了。

  (2)微信注册短信验证码未收到

  1、若是运营商、银行、团购等官方短信,请您尝试让其重新发送,检查您的sim卡状态,稍后重启手机再次接收。

  2、若是验证码,建议更换其他位置尝试重新发送接收,排除是否为网络原因导致。

  3、更换其他时间段再次接收。

  4、核实手机中是否设置了短信黑名单功能:信息-更多-设置-拦截信息-黑名单/白名单/拦截短语/拦截的信息-查看(不同型号手机操作方式可能略有不同)。

  5、查看手机是否最新下载了第三方软件(安全卫士类,系统管理类),有可能是软件将短信拦截,建议您将其卸载尝试。

  6、更换其他SIM卡尝试。

  7、若无效,请备份手机数据(电话薄、短信信息、多媒体资料等)恢复手机出厂设置。

  (3)为什么微信注册发送zc接收不到

  1、可能手机号码归属地所在的国家和地区勾选不对。

  2、请检查“国家和地区”是否选对,必须是手机号码归属地所在的国家和地区。例如手机是香港移动的,则需要选择“+852香港”。

  3、请您检查“手机号码”是否正确,如上面的例子,选择好归属地后,只需手机号输入框输入“9152****”,无需输入区号等其它信息。

  4、重新获取验证码 。

  5、查看网速是否给力。

  6、查看手机是否停机。

  7、查看手机是否有信号。

  8、查看手机是否安装安全软件,拦截了信息。

  (4)微信注册要辅助怎么办

  1、首先打开微信,在微信界面点击注册。

  2、在这里填写微信昵称,填写需要注册微信的手机号码,在输入密码点击注册。

  3、注册时需要安全验证,点击开始安全验证。

  4、在安全效验界面可以看到微信二维码,在这里找可以辅助验证的好友进行辅助。

  5、完成辅助即可成功注册微信,辅助成功界面。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