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攻略

原创
1)无人深空攻略1、主角一开始在一座星球上面,身边只有一艘破损的飞船,你需要探索这座星球,收集修复飞船的材料,从而探索新奇的宇宙空间。2、游戏的采集都在地表完成,地图完全开放,探索自由。通过探索各座星球,在各个空间站旅行,你会结识各地的外星...

  1)无人深空攻略

  1、主角一开始在一座星球上面,身边只有一艘破损的飞船,你需要探索这座星球,收集修复飞船的材料,从而探索新奇的宇宙空间。

  2、游戏的采集都在地表完成,地图完全开放,探索自由。通过探索各座星球,在各个空间站旅行,你会结识各地的外星人,获得他们的帮助或交换材料。通过收集解锁越来越高的科技,使你的战斗力增强,从而探索更为广袤的空间。

  3、生命槽及护盾,扫描仪的过热槽及开采工具能量,环境保护危险警示槽,当前星球的参数状态,方位罗盘。

  4、你的生命值会因受到怪物、敌人的攻击而降低,或是由于在寒冷、辐射、炽热的环境下没有受到保护而降低,或是从高空而降低。

  5、损的生命会随着时间缓慢恢复,你也可以通过采摘十字图标的植物来回满生命,也可以通过盾形标识的植物来提升护盾,用以抵消所受的伤害。

  6、当你采集材料的时候,采集工具会由于过热而停止采集,因此采集的动作不能持续太久。采集会消耗工具的能量,在此栏会有一个能量百分比,当能量消耗过巨就需要充能了。

  2)无人深空远征模式怎么开启

  1、前期主要收集氧,碳,二氢,铜,离远一点精炼,多做一个信号发生器,扫描到求救信号,第一桶就到手了。

  2、游戏时长3小时后曲速飞行5次可以触发货船救援任务,第一次免费,货船格子可以在背包未开满情况下提供不错的便利。

  3、货船解锁后在异象解锁了大型水培盆,冰霜水晶和危险防护手套,做冰霜水晶一是生长时间快,二是工厂解锁后可以做玻璃。

  3)苹果xr怎么下载铃声

  1、电脑下载iTunes软件。

  2、打开iTunes,点击“文件”——“将文件添加到资料库”,选择要添加的歌曲,点击“打开”。

  3、歌曲已添加进来,选中歌曲,右击,点击“显示简介”——“选项”——勾选“开始”“停止”时间(时间应小于40s)——“确定”。

  4、选中新创建的40s歌曲(一定要选中,否则“创建AAC版本”这几个字是灰色的),点击“文件”——“转换”——“创建AAC版本”。

  5、选中新创建的歌曲,右击,选择“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显示”,将歌曲重命名,把“m4a”格式改成“m4r”,在跳出的窗口选择“是”即可。

  6、点击“音乐”——点击“编辑菜单”——勾选“铃声”选项——确定(此步骤很重要,是为了让“铃声”选项在列表中直接显示出来。)

  7、点击“音乐”——“铃声”(此“铃声”选项是上一步添加进来的),进入铃声界面。

  8、在铃声界面里,点击“文件”——点击“将文件添加到资料库”,按以下目录选择 ”C盘- users - user - 我的音乐 - itunes - itunes media - music “,添加之前制作的铃声,点击确定。

  9、将iphonexr与电脑用数据线连接。然后在“设备”里打开“iphone”选择“铃声”,在“同步铃声”项打钩,选择“所有铃声”,或者“选定铃声”,然后选择“同步”,即可。

  10、成功同步“铃声”以后 铃声会出现在手机的“设置”-“声音”-“铃声”-“自定”里面要用这个铃声,只需选择就可以了。

旅游相关推荐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