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发的消息超过两分钟如何撤回

原创
Ⅰ,微信发的消息超过两分钟如何撤回1、如果发错的消息超过2分钟就无法主动撤回了,要是这个消息内容比较尴尬不想让对方知道,给大家推荐几个应对方法:2、刷屏。如果微信发出的消息超过2分钟,可能对方还没发,可以不断刷一些表情,把需要撤回的消息覆盖...

  Ⅰ,微信发的消息超过两分钟如何撤回

  1、如果发错的消息超过2分钟就无法主动撤回了,要是这个消息内容比较尴尬不想让对方知道,给大家推荐几个应对方法:

  2、刷屏。如果微信发出的消息超过2分钟,可能对方还没发,可以不断刷一些表情,把需要撤回的消息覆盖的很后面,最后就说小孩拿了手机乱发的表情。

  3、修改微信名称。如果是在微信群里发错的消息无法撤回,可以马上把自己在微信群里的名称修改掉,同时也可以修改掉微信头像。微信群友就不会一下知道是你发的消息,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慢慢都会淡忘掉。

  4、发广告图。在对微信好友发错消息无法撤回,可以马上发几张广告图,在过几个小时就以群发消息口吻道歉,就说微信号刚刚被盗了。

  5、删除对方手机微信消息记录。如果你能拿到对方的手机,可以直接在对方手机把发错的消息记录删除掉即可。

  Ⅱ,微信发的聊天记录是怎么发的

  1、用微信自带的合并转发功能来转发微信聊天记录:打开与某微信好友的聊天窗口,选择长按某一条聊天记录,然后点击多选,在手动勾选上所要转发的聊天记录,点击合并转发即可。

  2、该方法是要手动勾选一条条内容,无法一次全选,如果转发的聊天记录条数较少,那很快就勾选完毕,如果要转发的聊天记录多如牛毛,那就勾选得会让你怀疑人生。该方法转发的聊天内容有一个缺点就是所产生的语音消息是无法播放的,接收者无法听到转发的语音。

  Ⅲ,张家港是哪个省

  1、张家港市,江苏省县级市,由苏州市代管,位于中国大陆东部,长江下游南岸,东南与常熟相连,南与苏州、无锡相邻,西与江阴接壤,北滨长江,与如皋、靖江隔江相望,总面积986.73平方千米,其中陆域面积777平方千米,水域面积195.67平方千米。

  2、张家港市原名沙洲,1986年9月撤销沙洲县,以境内天然良港张家港命名设立张家港市。境内自然环境优越,拥有香山、暨阳湖、凤凰山、永联小镇等风景名胜。

  3、张家港市历史久远,拥有11处新石器时代遗址,它们是:东山村遗址、徐家湾遗址、许庄遗址、蔡墩遗址、韩墩遗址、河阳山遗址、凤凰山遗址、西新村遗址、西张遗址、西旸遗址、老烟墩遗址。时间分布在距今2500年至8000年之间,其中南沙东山村遗址的出土文物是长江下游最早的古文化遗址。

  Ⅳ,保护牙齿的十个小常识

  1、剔牙。在咀嚼食物过程中,牙齿间隙经常夹进食物的纤维(如韭菜、芹菜、瘦肉等),它们对牙齿和牙周组织都有损害,应及时剔出,但要注意不要过于经常剔牙,这样牙缝有被撑大的可能。

  2、经常叩齿。自古以来,善养生的人都强调“齿宜常叩”。清晰,饮食未进,牙和牙龈经脉未充,轻轻叩齿,能促使其血脉畅通, 用以保护牙齿。“清晰叩齿三十六,到老牙齿不会落”。其方法是 “口唇微闭”,先叩臼齿50下,次叩门齿50下,再错牙叩齿50下,每日早晚做一次。

  3、正确咀嚼。咀嚼的正确方法是双侧或两侧交替使用牙齿。

  4、纠正不良习惯。有些婴幼儿由于有吮拇指、舔牙、咬牙、张口呼吸、咬嘴唇等习惯,造成牙齿的错畸形。纠正不良习惯有利于牙齿保健,牙齿排列不齐应尽早娇正。

  5、常饮茶水。茶叶中含氟,有预防龋齿的作用,常饮茶水或以茶水漱口可收到护齿和清洁口腔的作用。

  6、慎服某些药物。要在医生的诊断下使用。

  7、食谱广、营养好。牙齿的发育离不开各种营养食物,因此,不论是成人还是少年儿童,饮食要多样化,不要偏食。

  8、保精护齿。肾主骨,齿乃骨之余也。肾精充沛,则牙齿发育政党而长得坚牢。故养肾蓄精也是牙齿自我保健的一种手段。

  9、防止外伤。不要用牙齿启瓶盖等坚硬物品,防止牙齿损伤。

  10、要坚持每天早晚用温水刷牙,临睡前刷牙比早晨刷牙更重要。此外,一日三餐后要用清水漱口,漱口时要借用水的冲力尽量将牙缝中的食物残渣清除。

科技相关推荐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