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拷贝本地大型文件

原创
①如何快速拷贝本地大型文件1、由于防火墙和杀毒软件会阻止隐藏共享的方式访问电脑,需要临时关闭A电脑的防火墙及杀毒软件。假设需要复制的数据放在电脑A的D盘。打开B电脑的“这台电脑”,在地址栏输入(没有引号)“\192.168.1.100d$”...

  ①如何快速拷贝本地大型文件

  1、由于防火墙和杀毒软件会阻止隐藏共享的方式访问电脑,需要临时关闭A电脑的防火墙及杀毒软件。

  假设需要复制的数据放在电脑A的D盘。打开B电脑的“这台电脑”,在地址栏输入(没有引号)“\192.168.1.100d$”敲回车。

  2、可能需要等待1分钟才会弹出Windows安全窗口.在用户名栏输入的格式是:A电脑的IP地址用户名。输入前面设置的Windows账户名和密码,点击确定。

  3、如果提示网络错误的提示,请查看访问失败原因排查与解决。

  4、成功访问则进入到A电脑的D盘根目录,在这里复制并粘贴到本地的目录即可。

  ②如何快速发酵松针土

  1、首先需要找的原材料就是松针。我们可以直接去松树下收集一些松针,然后再配上一些园土。接下来将松针与园土混合起来,一并将其装进一条密不透气的口袋中,在加入适量的水后将袋子扎紧。之后将其置于温度较高的环境中让其充分发酵。

  2、发酵是一个相对较为漫长的过程,一般情况下,气温越高,密闭的松针在湿润的环境下越容易发酵,所以完成发酵的时间也相对短一些。可见,温度与湿度是影响松针发酵时间长短的主要因素。一般地,夏季高温天气下,密闭而潮湿的松针需要2-3个月时间即可充分发酵;秋冬季节因气温较低,发酵时间比夏季长得多。

  ③如何快速消除草莓印

  1、如果在24小时内,使用热鸡蛋敷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取两个鸡蛋煮熟。 鸡蛋煮熟以后趁热捞出,然后剥壳,再找一块薄纱布,把鸡蛋裹在里面。 手抓着纱布,拿剥壳的鸡蛋趁热在有痕迹的地方滚动。如果鸡蛋凉了就换一个继续,一般一次两个鸡蛋就可以马上让吻痕变浅。

  2、冷水热水交替敷

  出现草莓印了,在24小时之内千万不要用用热水敷。在此时用热水敷反而会淤痕更加明显。正确的方法是使用冰袋或者冰毛巾冷敷,或者用凉水多冲洗,冲至痕迹变淡位置,前24小时主要以减少毛细血管的淤血扩散为主。

  在24小时后,再使用热毛巾敷,这是因为此时热水可以刺激血管舒张,达到让血流通畅的目的。可以取干净的热毛巾,泡在热水里一会,然后按住草莓印的地方进行热敷,效果也不错。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