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用烤箱如何做蛋糕

原创
一:在家用烤箱如何做蛋糕1、在盆中打入四颗鸡蛋(全蛋液)。2、倒入100克白糖,用电动打蛋器打发。3、打发用的工具、容器、和食材,必须无油、无水。小窍门:打发时,打蛋器斜着打,打发的速度会快很多。4、将蛋液打发至提起打蛋头,蛋糊滴落不易消失...

  一:在家用烤箱如何做蛋糕

  1、在盆中打入四颗鸡蛋(全蛋液)。

  2、倒入100克白糖,用电动打蛋器打发。

  3、打发用的工具、容器、和食材,必须无油、无水。小窍门:打发时,打蛋器斜着打,打发的速度会快很多。

  4、将蛋液打发至提起打蛋头,蛋糊滴落不易消失即可。

  5、将100克低筋面粉分三次筛入蛋糊中,用刮刀前后或左右匀速搅拌,直至面粉和蛋液基本混合均匀。

  6、准备一个8寸大的蛋糕模具,提前刷一层玉米油,倒入准备好的蛋糊,装七分满即可。

  7、将模具放入提前预热好的烤箱中,在模具上方盖张铝薄纸,这样蛋糕表面不易烤焦。

  8、165度烤制50分钟,具体时间根据烤箱和模具大小而定,用竹签竖的插蛋糕的中间,拔出后是干的就可以了。

  9、将烤好的蛋糕倒扣在烤架上,晾凉后倒扣脱模即可。

  二:快手怎么做蛋糕

  1、牛奶、黑巧克力、黄油和细砂糖放入马克杯中。

  2、放入微波炉,选择微波火力P80,叮1分钟。

  3、取出后搅拌均匀。

  4、倒入混合的低筋面粉、可可粉和泡打粉。

  5、用勺子搅拌均匀。

  6、选择微波火力P80,叮2.5分钟,蛋糕膨胀到原先体积的2.5倍。

  三:电饭锅怎么做蛋糕详细

  1、食材:电饭锅,筷子,盘子,糖,牛奶,盐,油,鸡蛋,面粉适量。

  2、准备好3-4个鸡蛋,少量面粉,一包牛奶(盒装牛奶也行)糖,油 ,盐。

  3、把鸡蛋敲碎,把蛋黄跟蛋清分离。

  4、用三根筷子打蛋清,蛋清打了差不多几分钟后,会出现泡沫,为了让蛋糕更甜,加入半勺子盐,还有一勺子糖。

  5、然后继续打,差不多打了20分钟左右,直到蛋清慢慢变得粘稠状,再放一勺子糖。

  6、然后再继续打,差不多过了十来分钟,直到蛋清已经完全成奶油状,粘到筷子上不会掉下来为止。

  7、然后在刚才的蛋黄中加入两勺糖,三勺子面粉,六勺子的牛奶,然后轻轻搅拌几下。

  8、把刚才打好的蛋清倒入一半左右,轻轻搅拌。

  9、搅拌均匀后,再倒入另外一半蛋清搅匀。

  10、然后电饭锅通电,预热下,等电饭锅内水分吸干,有点热后,拿出来倒入少许油。

  11、把搅匀好的蛋糕液倒入锅内,轻轻震几下,把气泡震出来,预防待会蛋糕表面上会有凹凸不平的坑。

  12、然后按下电饭锅的煮饭键,几分钟后会自动跳到保温档,然后用毛巾捂住通风处,闷20分钟左右,然后接着再按下煮饭键,煮到自动跳到保温档再闷一会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