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锅怎么做菠萝糯米饭

原创
一,电饭锅怎么做菠萝糯米饭1、主料:菠萝1块,糯米150克。2、首先需要将糯米清洗干净。然后再将菠萝切丁(切几片薄片点缀用)。3、然后再将糯米、菠萝丁同时倒入电饭锅内,加一勺白糖,加适量水(平时煮干饭的水量),放入电饭煲煮熟。4、最后再把做...

  一,电饭锅怎么做菠萝糯米饭

  1、主料:菠萝1块,糯米150克。

  2、首先需要将糯米清洗干净。然后再将菠萝切丁(切几片薄片点缀用)。

  3、然后再将糯米、菠萝丁同时倒入电饭锅内,加一勺白糖,加适量水(平时煮干饭的水量),放入电饭煲煮熟。

  4、最后再把做好的饭扣入盘中,即可食用了,菠萝糯米饭就做好了。

  二,电饭锅怎么样排骨好吃又简单

  1、主料:2斤猪排骨,土豆2斤。

  2、配料:植物油、料酒、糖、酱油、大料、花椒、干辣椒、姜、葱、蒜头。

  3、烧半电饭锅开水,把排骨放进去。

  4、煮出血水,骨头变色后马上拿出来。不能煮太久,煮太久排骨会发柴。

  5、然后切葱花姜丝蒜块。蒜块不要太小,不然没味。锅里倒油,喜欢清淡的话,油不要太多。油八成热的时候放葱姜蒜,出味后,放入骨头。放入糖醋,酱油,喜欢清淡的话就少放一点点。排骨上色后,放水。

  6、水开之后加入土豆块,一直煮到土豆和排骨全熟在加适量的盐。然后再焖一会即可起锅。

  三,电饭锅蛋糕的做法

  1、准备好材料:鸡蛋、鲜牛奶、糖、面粉。

  2、把鸡蛋中的蛋清和蛋黄分开。

  3、打蛋清:打10-15分钟,全部的蛋清达成白色的泡沫,放上适当的糖(依据个人口味)。

  4、把蛋黄、鲜牛奶、面粉、糖混合搅拌,有一定的粘稠度。

  5、把打好的蛋清放到混合好的蛋黄里面,进行搅匀。

  6、电饭锅在蒸蛋糕之前,先把电饭锅预热一分钟,再加上食用油,之后再进行蒸蛋糕。

  7、按上电饭锅的煮饭按钮,蛋糕蒸好后,等20分钟,美味的蛋糕就可以出锅了。

  四,电饭锅怎么做蛋糕 没有烤箱怎么做蛋糕

  准备食材:鸡蛋4个;面粉;牛奶2袋;糖;葡萄干;蜜豆;奶酪(没有可以不加)。

  先将鸡蛋蛋黄和蛋清分离。

  4个蛋黄,2包牛奶,3勺面粉,3勺糖混合搅拌。

  将蛋清用手动打蛋器打发,打到蛋清不下滴为止,边打边加糖2--3勺即可,岩一小勺即可,提甜味。

  将打发的鸡蛋清倒入牛奶面粉混合物容器中,搅拌200下,直到两者完全融合无颗粒和不融物为止。在高压锅内胆涂抹一层植物油,预热,将蛋糕液到如,试个人口味可添加葡萄干,蜜豆,或融化的奶酪。

  建议使用智能电饭锅,按下蛋糕按键,四十分钟后,蛋糕出炉了。

  香香甜甜的蛋糕,底部有葡萄干,蜜豆。如果放些奶酪,就是芝士蛋糕了。

  吃的时候还可以搭配自己喜欢的果酱。

  五,电饭锅枣糕做法窍门

  1、食材:红枣50g、牛奶60ml、面粉120g、食用油80ml;

  2、大枣去核剪碎,用牛奶泡发,最好是牛奶完全被大枣吸收,鸡蛋磕入碗里放入红糖搅匀,倒入泡发的大枣搅匀,再倒入色拉油,盐,泡打粉再搅匀;

  3、然后一点一点放入面粉搅匀,事先把电饭锅预热,然后抹层色拉油,将面糊放入电饭锅,先按煮饭3-5钟,然后保温20分钟,在煮饭20分钟等凉后到处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