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

原创
(一)赞美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1、春节在岗,疫情坚守,最美的人!你和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及一切为抗击疫情默默工作的人员,都是这座城市最美的风景!值得我们为你们点赞!2、致敬所有在一线奋斗的白衣天使们!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你负重...

  (一)赞美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

  1、春节在岗,疫情坚守,最美的人!你和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及一切为抗击疫情默默工作的人员,都是这座城市最美的风景!值得我们为你们点赞!

  2、致敬所有在一线奋斗的白衣天使们!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3、每一个前线的医务人员们,都用生命履行着自己的医学信仰,他们迎难而上,不计报酬、无论生死。致敬这些逆行者们,一定要平安回来

  4、谁都没有想过,2020年刚刚到来,就迎来了一场病毒生死战。感谢这场疫情战役中的“最美逆行者”们:医生、护士、军人、警察、一线记者……谢谢你们在这场战斗中的坚持与付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5、向所有一线医务人员致敬!疫情期间,减少出门,保护自己,出行佩戴口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6、护士为抗击疫情,推迟婚礼坚守一线,致前线的医护人员,你们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7、最美的人,也请保护好自己,谢谢你们

  8、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致敬迎难而上的白衣天使,我们一起加油!

  9、不过看到一个又一个的逆行者,赶往武汉。心里暖暖的。看到了中国力量!用心体会到民族团结,万众一心的情意。

  10、武汉战疫一名重症监护区医务人员的战地日记!最美的人就是奋战一线的医生护士们,加油中国。

  (二)疫情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

  1、主要是口罩和手套,可以用医用口罩,也可以用N95口罩等都能够起到隔绝病毒的作用,能起到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效果,戴手套,避免了手接触被病毒污染的物品,以免再触摸眼睛,鼻子,嘴巴时感染给自己。

  2、家里需要保持通风,勤洗手,多消毒,84消毒液和酒精就是不错的选择。

  3、就是尽量不要出门,非要出门的话,回来的时候一定要回来洗手,并且消毒。

  (三)关于疫情的一句话感言

  1、因为一场疫情,让我们瞬间醒悟,一场灾难,让我们看轻所有。人生只有一次,生命只有一回,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把有限的人生过得精彩,让短暂的一生了无遗憾!人生世事无常,并无来日方长,想做就去做,想见早点见,不要等,不要盼,让自己留下遗憾。

  2、2020一开始世界就在提醒人们,要学会珍惜,等熬过疫情,就去见想见的人做想做的事,不要给人生留下遗憾,意外和明天你永远不知道那个先来。

  3、畏则不敢肆而德以成,无畏则从其所欲而及于祸。

  4、一场疫情!让我们惊醒,也让我们都明白,人生到底什么最重要,活着到底有多好,当整个城市好像被按下了暂停键的时候,不吵,不闹,不堵车,人与人都离得很远。当整个城市重新按下播放键的时候,估计很多人会改变自己的想法,去爱,去奋斗,去珍惜,去拥有,做想做却不敢做的事,去想去却没有去的地方。人这一辈子什么是自己的?健康和真诚。有人对你牵肠挂肚就是幸运!一生能够平平安安就是有福!

  5、如果你出现口干咳嗽,别怕,那可能是嗑瓜子嗑的。

  6、疫情是一面镜子,照出百面人生。

  (四)关于疫情的中考作文

  1、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新型冠状病毒面前,有许多人选择了挺身而出,不畏艰难,他们就是抗击疫情路上的逆行者。也许我们不能记住每一位英雄的名字,但是他们对疫情所做出的贡献,我们都应该牢牢地记在心里。

  2、最让我敬畏的是一位老人,在疫情面前,他不但没有退缩,而是选择走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让我们一起铭记这个响亮的名字:钟南山。十七年前的非典爆发,他作为总指挥,奋斗在最前线;十七年后的新型冠状病毒的突发,已经高龄84岁的他,毅然前往武汉支援。正是这样一位老人,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他的一举一动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位国人。这样一位老人,怎么能不让我们敬畏?

  3、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这是约翰·肖尔斯所说过的一句话。就像是冬天依旧有雪花,春暖花开的时候也一定会融化;就像是阴雨绵绵也一定会停下,太阳怎么会一直不出现在你的天空里啊!这个时候是疫情最关键的时候,我们应该相信武汉,相信中国。正如,钟南山爷爷说过的一句话:“武汉本来就是一座很英雄的城市,中国本来就是一座很英雄的国家!”

  4、也许在生活中,我们总是能发现平凡的人做着不平凡的事。疫情笼罩下的武汉,全国各地驰援的白衣天使们夜以继日的救死扶伤,基建一线的农名工不分昼夜的筑起“火神山”小汤山医院,快递员放弃假期和休息奔赴在运送物资的路上。他们也许看似普普通通,却有着最耀眼的神性的光芒。正如塞涅卡所赞美的“真正的伟大,就在于拥有脆弱的凡人的躯体,却具有不可战胜的神性。

  5、当你们穿上那身厚重的,憋闷的防护服,肩上承担着不可言说的责任,你们的眼里流露出坚定的眼神,你们就是抗疫路上的逆行者;脱下战袍,你们也是父母手心里的宝,是爱人心头那点朱砂痣,是儿女依靠的参天大树!你们永远是值得我们信赖的人。希望疫情能尽快散去,你们能早日从前线凯旋归来,早日和家人团聚。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