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屏怎么做的

原创
1,曲面屏怎么做的1、首先把素材全放到Photoshop中。可以点“文件”→“打开”,然后找到这两张图打开它。或使用鼠标点中两张图直接拖进ps。2、把游戏画面使用ps的移动工具(v)拖动到显示器图层中。3、有可能拖进来的图片非常大,使用ct...

  1,曲面屏怎么做的

  1、首先把素材全放到Photoshop中。可以点“文件”→“打开”,然后找到这两张图打开它。或使用鼠标点中两张图直接拖进ps。

  2、把游戏画面使用ps的移动工具(v)拖动到显示器图层中。

  3、有可能拖进来的图片非常大,使用ctrl+T(自由变换)将图片进入自由变换状态,然后拖动图片四个角的任意一角来调整画面大小,可配合shift键、alt键拖动,来把图片变小。

  4、不要退出自由变换状态,移动图片让第一个角与屏幕的第一个角对齐,先不用管其他角。

  5、第一个角对齐之后,接着我们按住键盘ctrl键,然后鼠标放在第二个角上进行拖动,发现这个角能单独移动了。把这个角对齐,先不要管曲面。

  6、使用同样的方法,按住ctrl同时鼠标拖动第三个角,第三个角也就调整好了。

  7、继续,完成第四个角。这时候还是不要退出自由变换状态。

  8、继续操作做出曲面效果。我们在画面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变形”。

  9、游戏画面进入了变形状态。

  10、试着把鼠标放在中间的这两个点移动,发现他们原来是控制杆,拖动控制杆向下,画面弯曲了。

  11、因为这个显示器下面没有弯曲,我们就不用调节下面了。只需要调节上面的两个控制杆到合适位置,让画面弯曲到显示器屏幕的弯曲程度即可。

  12、最后直接按一下回车键确定,这幅图就完成了。

  2,怎样解决曲面屏手机贴膜问题

  1、曲面屏幕贴膜有一定的技巧:擦干净、对齐、刮平一气呵成就不会有气泡了。

  2、首先准备好钢化膜,用先用湿巾1擦拭屏幕,再用干巾2擦干净屏幕。

  3、若有细小灰尘,可以用除尘贴粘掉灰尘。

  4、扣上定位框架,然后把钢化膜对准中间,轻轻方下。

  5、最后用除尘布轻轻擦拭边缘即可。贴膜完成。

  3,华为mate30是曲面屏吗

  1、华为Mate30不是曲面屏,手机采用6.62英寸OLED全面屏,拥有超高屏占比。

  2、华为Mate30Pro是曲面屏,其采用了88°超曲面环幕屏设计,具有极强的一体视觉感。

  3、两款手机均搭载麒麟990处理器,5G版本的手机采用全球首颗商用旗舰5G SoC芯片,支持5G双模全网通。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