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作文万能模板

原创
(1)考研英语作文万能模板1、Itisimportant或essential或crucial或significantforsomeonetodo...对某人来说,做某事是重要的例句:Itisvitalforhumanbeingstotake...

  (1)考研英语作文万能模板

  1、It is important 或essential或crucial或significant for someone to do...对某人来说,做某事是重要的

  例句:It is vital for human beings to take immediate action to protect wild animals.

  2、be put under threat of 遭受某物的威胁

  例句:Citizens are put under threat of getting infected with the virus.

  市民正在遭受感染病毒的威胁。

  3、The reason why...is that...原因是...

  例句:The reason why fast food dominates our dining table is that governments fail to protect a nation’s traditional food industry.

  快餐如今支配着我们的餐桌的原因是政府没有保护好本国的传统食品行业。

  (2)考研英语作文范文

  1、The resources of the earth are limited. We should cherish and cherish these resources. So were going to do garbage sorting, and reuse the available resources again.

  At home, remind everybody garbage classification, water bottles, cans, such as waste paper packed together to sell, resources recycling, and made money, the waste batteries, cartridges, etc in the recycling bins. In school, you can reuse and reuse garbage, put in two different trash cans, one is recyclable and one is unrecyclable. Learn from your classmates and discuss ways to classify rubbish. In the suburbs, we will use two bags to classify garbage, pick up the garbage that we see and classify it, so that it is the best young pioneers. This allows you to easily categorize.

  Everyone is sorting garbage, and the earth is beautiful. We will see the thick wood, the clear water, the blue sky and the blue sea, everyone has a sweet smile.

  2、地球的资源是有限的,我们要好好地爱护和珍惜这些资源。所以我们要进行垃圾分类,再次利用这些可用的资源。

  在家里,提醒大家进行垃圾分类,把矿泉水瓶,易拉罐,废纸等装在一起拿去卖,资源再利用了,又赚了钱,把废电池,墨盒等放到不可回收的垃圾桶里。在学校,就把可以再次利用和不能再次利用的垃圾,放在不同的两个垃圾桶,一个是可回收,一个是不可回收。和同学学习,讨论垃圾分类的的方法。在郊外,我们要用两个袋子进行垃圾分类,把看到的垃圾捡起来,进行分类,这样才是优秀的少先队员。这样就可以轻轻松松的进行分类了。

  人人都进行垃圾分类,地球就变得美丽了。我们就会看到茂密的树林,清澈见底的湖水,蔚蓝的天空和蓝蓝的大海,人人都露出甜甜的笑脸。

  (3)考研英语一和英语二的区别是什么

  考研英语自从2010年开始分为英语(一)和英语(二),英语(一)是为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招收的硕士研究生而设置的具有选拔性质的统考科目,而英语(二)主要是为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招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而设置的具有选拔性质的统考科目。

  对于语言知识: 英语(一)没有对语法知识提出具体要求,而英语(二)明确注明考生必须熟练运用的基本语法知识,包括:(1)名词、代词的数和格的构成及其用法;(2)动词时态、语态的构成及其用法;(3)形容词和副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的构成及其用法;(4)常用连接词的词义及其用法;(5)非谓语动词(不定式、动名词、分词)的构成及其用法;(6)虚拟语气的构成及其用法;(7)各类从句(定语从句、主语从句、表语从句等)及强调句型的结构及其用法;(8)倒装句、插入语的结构及其用法。

  对于词汇: 英语(二)只提出了5500词汇量的要求,并没有具体提出要求。而英语(一)则对词汇提出详细的要求:除掌握词汇的基本含义外,考生还应掌握词汇之间的词义关系,如同义词、近义词、反义词等;掌握词汇之间的搭配关系,如动词与介词、形容词与介词、形容词与名词等;掌握词汇生成的基本知识,如词源、词根。词缀等。此外,考研英语(一)的大纲还特别指出,考试是为非英语专业考生设置的。考虑到交际的需要,考生还应自行掌握与本人工作或专业相关的词汇,以及涉及个人好恶、生活习惯和宗教信仰等方面的词汇。

  对于语言技能: 英语(一)在阅读方面给考生提出了八个能力要求,英语(二)只有六个能力要求。共性的六个要求是:理解主旨要义;理解文中的具体信息;理解文章的结构和上下文的逻辑关系;根据上下文推断重要生词或词组的含义;进行一定的判断和推理;理解作者的意图、观点和态度。英语(一)多出两个能力:理解文中的概念性含义;区分论点和论据。

  对于写作: 英语(一)依然提出了四个能力要求:做到语法、拼写、标点正确,用词恰当;遵循文章的特定文体格式;合理组织文章结构,使其内容统一、连贯;根据写作目的和特定读者,恰当选用语域。英语(二)的写作要求相对没那么具体,要求所写短文应中心思想明确、切中题意、结构清晰、条理清楚、用词恰当、无明显语言错误。

  对于完形填空: 英语(一)的文章相对较短,长度为240~280个单词;英语(二)的文章长度大约为350个单词。

  对于阅读理解A: 英语(一)四篇文章长度大约为1600个单词,英语(二)则稍短大约为1500个单词。

  对于阅读理解B: 英语(一)的备选题型是7选5的选择搭配题、排序题和概述大意题。而英语(二)的两种备选题型分别是多项对应和小标题对应。

  对于英译汉: 英语(一)要求考生阅读一篇约400词的文章,并将其中5个划线部分(约150词)译成汉语,一共为10分。英语(二)则要求考生阅读长度为150词左右的一个或几个英语段落,并将其全部译成汉语,一共15分。

  写作题型: 英语(一)和英语(二)题型基本一样,分为小作文和大作文。小作文都是应用文写作,但大作文,英语(一)多是图画作文,英语(二)多是图表作文。分值上英语(一)为30分,英语(二)为25分。

  资料应用: 如果要熟悉题型,建议对应看看《考研英语基础训练》和《考研英语二基础训练》,分题型训练,是“第一轮复习指南”。适合第一轮复习使用,对词汇、语法、长难句,以及阅读、完形、翻译、写作等题型都作了介绍,还有针对性的训练。

  第二轮复习开始,就应该反复进行真题训练。分别适用的真题是考研英语真题集训和考研英语二历年真题。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