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好吃的香炸酥肉

原创
1)如何制作好吃的香炸酥肉1、鸡蛋打入碗中打散调匀;2、里脊肉不可水洗,并用餐巾纸或纸巾将水分吸乾,切成约食指粗细的小长条,切好的肉条放些盐扮匀,在将蛋汁倒入肉中搅拌,放置十分钟,再加入太白粉调成糊状,将肉裹上即可;3、起油锅炸肉条,先用大...

  1)如何制作好吃的香炸酥肉

  1、鸡蛋打入碗中打散调匀;

  2、里脊肉不可水洗,并用餐巾纸或纸巾将水分吸乾,切成约食指粗细的小长条,切好的肉条放些盐扮匀,在将蛋汁倒入肉中搅拌,放置十分钟,再加入太白粉调成糊状,将肉裹上即可;

  3、起油锅炸肉条,先用大火将表皮炸定型,再调成小火炸成金黄,用漏勺捞起即可食用;

  4、另一种吃法是吃不完的酥肉,冷冻保存,下次吃时,用冷水烧煮(水磙再煮肉的酥皮会烂掉),最后加上大白菜细火慢炖,依口味加些盐或胡椒粉调味就可以。

  2)如何制作鸡蛋糕

  1、主料:鸡蛋四个;辅料:盐两克

  2、做法:鲜鸡蛋四个打散。

  3、加入与鸡蛋同量的清水和两克盐,打开至均匀。

  4、将打均匀的蛋液过细纱网,滤去蛋液中的絮状物(这一步很重要,决定着蛋羹是否丝滑、细腻。没有细纱网也可以用屉布或丝袜代替)。

  5、经过滤的蛋液(有沫的话要撇掉)明显细嫩了好多。

  6、用保鲜膜封住,但要用牙签在保鲜膜上戳五、六个小洞。这样做是为了不让蒸馏水滴到蛋液上。

  7、蒸锅水开后,将蛋液放入。视份量多少,蒸六至十分钟即可。

  3)如何制作锦绣未央手游时装

  1、时装的制作玩家在游戏中通过其他玩法获得的材料在制作中就能根据图鉴制作相对应的时装!

  2、每次制作时装的时候,玩家只能制作符合自己一些要求的时装。如果未能达到要求。也是无法进行时装的制作!

  3、只要玩家的材料足够就能直接制作时装。制作之后玩家就能直接获得该时装!

  4、每一套时装都是拥有不同的部位,玩家需要全部制作完成才能解锁一整套的时装!

  5、玩家获得的时装玩家也可以使用相对应的材料对获得的时装进行强化。每次强化之后的时装都是可以为玩家带来额外的属性提升!

  6、玩家如果拥有了新的时装,也是可以通过继承玩法让把强化的属性继承到新的时装上!

  4)如何制作陕南糯米雪糕

  1、准备糯米粉400ml、白糖50g、芒果丁适量。

  2、碗中倒入400ml水,50克糯米粉,50克白糖,加一盒酸奶。

  3、小火煮至粘稠,搅拌均匀。

  4、模具中放芒果丁,倒入糯米糊。

  5、冻起来,脱膜,糯米雪糕就做好了。

  5)如何制作好吃鲜香的小龙虾拌面

  1、准备食材:小龙虾尾约500克,葱姜适量,料酒适量,食用油适量,蒜末适量,豆瓣酱适量,火锅底料适量,生抽适量,蚝油适量,番茄酱适量,水淀粉适量,面条约250克。

  2、将小龙虾尾冷水下锅,加葱姜,料酒,煮熟后捞出,取出虾肉

  3、锅中放油,加蒜末爆香,再放入豆瓣酱,火锅底料炒出红油,然后再放入小龙虾肉翻炒均匀。

  4、然后加入将将没过食材的清水,水开后淋入水淀粉,收浓汤汁关火备用

  5、然后将面条煮熟捞出,控干水分放入碗中,再淋上小龙虾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