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块的阿胶怎么吃

原创
(一)成块的阿胶怎么吃1、阿胶在质地上特别硬,可以将其打碎或者是直接打成粉,每次熬制中药以后,阿胶单独加入适量的黄酒然后放入锅中,隔水将其慢慢的烊化开。完全化开以后兑入之前熬好的中药汤剂中,早晚分服即可。2、如果是单纯保健的话可以用其熬制阿...

  (一)成块的阿胶怎么吃

  1、阿胶在质地上特别硬,可以将其打碎或者是直接打成粉,每次熬制中药以后,阿胶单独加入适量的黄酒然后放入锅中,隔水将其慢慢的烊化开。完全化开以后兑入之前熬好的中药汤剂中,早晚分服即可。

  2、如果是单纯保健的话可以用其熬制阿胶膏,将适量的阿胶块放入砂锅,加入黄酒,完全融化后,加入核桃,大枣,黑芝麻进行搅拌,制成阿胶糕,每日适用适量即可。

  (二)点痣后要如何注意

  其一:三天内不用让伤口沾水。沾水想必是任何一种去痣方法都允许的,主要是避免伤口感染,同时减缓伤口的愈合速度。一般来讲,在做完点痣手术后,手术部位是一定要注意避免沾水的,如果要对脸部进行清晰,可以七天之内最好就用毛巾轻擦没有点痣的地方即可,并且在祛痣之后最好不要用洗面奶或者护肤品。

  其二:避免长时间的晒太阳。太阳是皮肤的天敌,太阳的照射会加重皮肤黑色素沉淀,平常肌肤都最好不要长时间晒太阳,何况是点了痣,有了伤疤的呢?所以最好出门做好防晒。

  其三:不要用手摸,且不要带口罩以免细菌感染。人都喜欢去摸一些伤口,可能还会抠一下,但是这可能就导致伤口迟迟不能愈合,也可能发生感染,而带口罩的话,在人们呼吸,说话时则会有一些细菌分子飘落在口罩上,长期带的话可能会污染伤口。

  (三)摩托车abs重要吗

  1、重要。

  2、能够防止制动力过大或者过弯道倾角过大导致轮胎打滑从而侧滑摔倒。

  3、多年前本田的有些街跑车型安装了叫LBS的装置,因为摩托车不像汽车,一脚刹车四个轮子同时制动,而摩托车分前后制动,这个LBS是不论手把制动还是脚踩制动,前后轮同时制动并且保证刹车力是相同的,同时还兼具防抱死(ABS)功能。

  (四)后保险杠烂了可以修复吗

  后保险杠烂了是可以修复的。

  1、先打开引擎盖,观察下如何拆卸保险杠,拆卸方法可以查询下,各个车型方法不太一样,不过大同小异,如果只焊接一面而且所破损的部位很容易操作,就可以省略第一步。

  2、将保险杠裂缝对齐,并用透明胶带将裂缝粘贴固定好,防止操作时那裂缝两边又变形不平。

  3、将准备好的电烙铁插好电,同时将保险杠翻过一面,检查保险杠里面的裂纹,等待电烙铁温度到了,用电烙铁先将保险杠内部的裂缝烫化固定,操作时应按裂纹走向操作。

  4、将准备好的PP焊条用塑料焊枪(热风枪)沿着裂纹焊接。

  5、将刚刚用于保险杠裂纹的透明胶布撕掉,也用电烙铁沿裂纹烙一边。接着用400目的粗砂纸打磨刚刚用电烙铁烙过的和需要补漆的地方,打磨平整后,就上腻子灰,把腻子灰上完让它晾晒干。

  6、此时用湿的砂纸,遵循先用粗的砂纸打磨,再用细砂纸打磨平整光滑,然后冲洗干净,用干净的抹布擦干,等待其干透就可以上漆了。

  7、喷漆之前先要将自喷漆摇均匀,在需要喷射的距离保持20公分,不能直接喷射,要不这样喷射会不均匀,要保持点角度,每次喷完之后间隔大概一刻钟,喷个五六遍左右。喷完颜色漆最后就是喷亮漆,车辆漆面的光泽就靠清漆来体现,上漆这道程序还是技术很强的,如果没做好,就会没有光泽,易产生波状纹或者横波纹、气泡的产生。

  8、晾晒几个小时,就可以把保险杠前板装回。这样就修复好了裂纹。

  (五)阿胶怎么熬制

  1、阿胶打碎,备用。

  2、将打碎的阿胶倒入无油无水的不沾锅内,倒入黄酒,浸泡48小时左右。

  3、红枣去核,核桃仁切碎,备用。

  4、浸泡好阿胶后,直接开大火煮沸,转小火继续熬制,最好用勺子不停顺时针搅拌。

  5、待熬制稍粘稠时,倒入冰糖,继续顺时针搅拌,至冰糖完全融化。

  6、熬至粘稠后,依次加入核桃仁、红枣、枸杞、桂圆肉、蔓越莓干、黑芝麻。加入的时候需要小火并不停翻炒均匀

  7、食材全部倒入锅内后关火,翻炒均匀几下,备用。

  8、将翻炒均匀的阿胶糕倒入阿胶糕定型模具中,盖上硅油纸,压实。

  9、阿胶糕凉透后,就可以切片食用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