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鱼是什么鱼

原创
(1)世界上最大的鱼是什么鱼1、世界上最大的鱼是鲸鲨。2、它们一般的体长是在10米到12米左右,甚至个别长得非常大的,能够达到20多米的,而最重的体重也达到了一万两千五百千克,所以它们整个的体型看起来是那种特别粗大的样子.不过这种鱼它的体貌...

  (1)世界上最大的鱼是什么鱼

  1、世界上最大的鱼是鲸鲨。

  2、它们一般的体长是在10米到12米左右,甚至个别长得非常大的,能够达到20多米的,而最重的体重也达到了一万两千五百千克,所以它们整个的体型看起来是那种特别粗大的样子.不过这种鱼它的体貌特征是眼睛非常的小,但是嘴巴却特别的大,而且它们的牙齿数量特别多,全身的颜色是呈现出褐色或者青褐色,也有一些身体表面会有黄色的斑点,或者说是一些垂直的横纹之类的。

  3、鲸鲨主要是生活在热带和温带的海域,像是咱们国家南海以及东海黄海这些地方都是能够看到的,平时它们生活在海洋里面主要是吃各种各样的鱼类,像是沙丁鱼,凤尾鱼,或者说是一些小的金枪鱼。它们觅食主要是凭借着自己的嗅觉才能够发现鱼群,并且迅速的捕获。当然除了吃各种各样的鱼类之外,另外它们也吃一些藻类,或者说是一些比较小的浮游生物之类的。

  (2)世界上第一个鼠标是用什么做的

  1、世界上第一个鼠标是用木头做的,而且最早的专利名字叫做“显示系统X-Y位置指示器”。

  2、1964年,在斯坦福研究院工作的道格拉斯·恩格尔巴特,制作出了世界上第一个鼠标。

  3、这款鼠标是由木头制成的,看上去就像一个木盒子,底下有两个滚轮,顶部也只有一个按钮。

  (3)世界上最深的海沟是什么

  1、世界上最深的海沟是什么:马里亚纳海沟。

  2、马里亚纳海沟(Mariana Trench,Marianas Trench),又名玛利亚娜海沟。位于11°20′N,142°11.5′E,即菲律宾东北、马里亚纳群岛附近的太平洋底,北起硫黄岛、西南至雅浦岛附近。其北部有阿留申、千岛、小笠原等海沟,南有新不列颠和新赫布里底等海沟,全长2550千米,为弧形,平均宽70千米。据估计这条海沟已形成6000万年。

  3、海沟最深处的地方达6~11千米,是已知的海洋最深处,这里水压高、完全黑暗、温度低、含氧量低,且食物资源匮乏,因此成为地球上环境最恶劣的区域之一。

  (4)世界上最贵的狗

  1、藏獒——藏獒高大威猛,具有惊人的记忆力,被誉为犬中之王。纯正的藏獒越来越稀少,正所谓物以稀为贵,虽然藏獒神话已经破灭,但是纯种藏獒还是世界上最高的狗狗,价格最高可达350000美元。

  2、罗威纳犬——罗威纳犬具有杰出的警卫才能,也是最佳的防暴犬,可谓是主人的理想保镖。它的价位也非常高,通常在10000美元到15000美元。

  3、约克夏梗——约克夏梗属于名贵犬种,本身的价值就比较高,而且目前它的数量比较稀少,因此价格居高不下,在4000美元到7000美元之间。

  (5)世界上真有美人鱼吗

  1、现在并没有证据证明传说中的美人鱼是真实存在的,一般认为美人鱼其实是人们对儒艮的误解。

  2、在位于西太平洋的菲律宾,有一种叫“儒艮“的海底生物,由于偶有怀抱幼崽于水面哺乳之习惯,常被人误以为是“美人鱼”,但它究竟是不是“美人鱼”,很多人依旧困惑,见到其真身的人更是少数。由于自四千年前起,儒艮就遭到人类残忍捕杀,如今数量极为稀少,分布在印度洋和西太平洋,对于它的踪迹,能见到的人都以为是“美人鱼”。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