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洗澡间墙防水怎样做

原创
(一)简单洗澡间墙防水怎样做1、首先,涉水房间如果墙面贴砖的话务必要先完成墙面的防水,进行墙面砖施工,完成后再进行地面防水施工,再补贴地面砖。这样的好处是避免了在贴墙面砖过程中破坏地面防水。2、在做防水之前需要提前将墙面润湿。可以用滚筒沾水...

  (一)简单洗澡间墙防水怎样做

  1、首先,涉水房间如果墙面贴砖的话务必要先完成墙面的防水,进行墙面砖施工,完成后再进行地面防水施工,再补贴地面砖。这样的好处是避免了在贴墙面砖过程中破坏地面防水。

  2、在做防水之前需要提前将墙面润湿。可以用滚筒沾水顺着墙面滚刷一遍,注意不宜过湿。

  3、根据防水选用材料进行配比搅拌。水泥基加胶水或者组分防水材料直接搭配搅拌均匀。

  4、在墙表面明水消失后,开始用滚筒沾搅拌好的防水涂料顺着某一方向滚刷;每次涂刷压着之前1/4的面积涂刷避免间隙。另外在管口,预留洞附近要用刷把仔细补刷。

  (二)怎样做盐芹菜

  1、首先把准备好的芹菜去掉叶子和根部,留下它的叶梗,然后再用清水把它们洗净,去掉不分以后把它们切成段状备用。

  2、把大蒜去掉外皮,切成蒜片,把生姜洗好以后切成姜丝,把红辣椒也洗好切成块状。

  3、把切好的芹菜与大蒜和生姜与红辣椒放在一起调匀,然后再加入食用盐调匀以后放在阴凉的地方腌制,四五个小时以后就能入味,如果能腌制一夜,到第二天再吃,味道会更加出色。

  4、腌芹菜的做法虽然很简单,但是在制作的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能让芹菜或者其他材料粘上油,不然会容易发生变质。

  5、想让腌芹菜的味道更好一些,可以在取出食用时,加入适量的麻油进行调味。

  (三)葱白生姜煮水怎样做

  1、食材:生姜200g、葱白200g、水200g、冰糖50g。

  2、首先将葱白切块。

  3、然后再把生姜切片。

  4、锅中加水,放入葱白、姜片。

  5、大火烧开后煮十分钟左右加入冰糖。

  6、小火慢慢熬煮至冰糖融化盛出即可。

  7、葱白生姜煮水功效:解表散寒,化痰利窍。在中医中葱白的主要功效是解表散寒,化痰利窍。生姜的主要作用是温肺,化痰止咳,温脾止呕。葱白加上生姜煮水喝可以很好的治疗风寒感冒,可以治疗风寒感冒引起的鼻塞,流涕,咳嗽,咳痰,可以很好的去除风寒之邪,达到治愈风寒感冒的目的。

  (四)怎样做酸辣土豆丝

  1、胡萝卜青椒,切丝,土豆切丝放凉水中冲洗干净。

  2、蒜拍碎,干红辣椒切丝。小火炸香花椒,捞出花椒不用。

  3、炒香蒜碎,干红椒。放胡萝卜翻炒均匀。

  4、下土豆丝,大火翻炒,并加入盐,鸡精,糖,一半醋,下青椒,炒均匀关火,余温放剩下的醋,一茶匙香油即可。

  (五)怎样做土豆丝馍好吃又简单

  1、土豆去皮,先切薄片,再切细丝,切好的土豆丝用清水冲洗掉多余的淀粉,这样炒出来的土豆丝更清爽脆嫩;

  2、青椒去蒂去籽切丝,大蒜去皮拍扁切碎,葱切碎备用;

  3、炒锅上火烧热,放少许食用油,把葱碎和蒜碎放进去炒出香味;

  4、把土豆丝放进去翻炒;

  5、翻炒片刻后,土豆丝会有些许的变色,并且变软;

  6、土豆丝炒熟后放进青椒丝,再加入盐,一起翻炒入味;

  7、炒好的土豆丝盛出备用;

  8、再来做软饼,这种饼适合薄薄的,软软的才好吃,用一个小盆,放上清水,再放进面粉,鸡蛋一个,少量的盐;

  9、调拌出来的面糊比较稀,拎起勺子面糊呈流动状;

  10、再放点熟黑芝麻进去,一起调拌开,如果不喜欢黑芝麻也可以不放;

  11、平底锅上火烧热,放少许食用油,或者用油刷刷一层薄油,舀一勺面糊倒在锅里,然后晃动锅身,让面糊均匀的流动到四周,铺满整个锅底,因为面糊比较稀,很快就会定型;

  12、给饼翻个面,两面煎熟即可,这种饼软软嫩嫩的,即使不卷菜也一样好吃的;

  13、把煎好的饼放在案板上,在饼的一侧铺上炒好的青椒土豆丝;

  14、卷起来就可以吃了。如果喜欢辣的还可以把炒土豆丝的青椒换成辣椒。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