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花生莴笋肉丁

原创
(1)怎样做花生莴笋肉丁1、准备食材:肉、莴笋、花生、胡椒粉等。2、将准备好的莴笋削皮,冲洗,之后切成一个个小段状,留以备用。3、再将准备好的肉切成肉丁,不要太小。4、起锅烧油,将准备好的花生放在锅中,进行煎炸,之后盛出来。5、另起锅烧油,...

  (1)怎样做花生莴笋肉丁

  1、准备食材:肉、莴笋、花生、胡椒粉等。

  2、将准备好的莴笋削皮,冲洗,之后切成一个个小段状,留以备用。

  3、再将准备好的肉切成肉丁,不要太小。

  4、起锅烧油,将准备好的花生放在锅中,进行煎炸,之后盛出来。

  5、另起锅烧油,将准备好的肉丁放在锅中,进行翻炒。

  6、加入适当量的酱油在其中。

  7、再加入适当量的胡椒粉放在其中。

  8、准备些许的鸡精,进行简单的调味。

  9、再加入适当量的盐巴在其中。

  10、将莴笋丁放在锅中,进行翻炒。

  11、将之前煎炸过的花生米放在锅中,进行翻炒。

  12、大火翻炒,之后盛出来就好啦。

  (2)自驾游怎样做米饭方便

  1、如果说想要在户外煮饭炒菜,使用到电能的话,可能性是毕竟小的,毕竟在户外是找不到合适的插座和适配器,要想吃到和家里用电饭煲蒸煮出来的米饭一样的味道,这几乎是件比较棘手的问题,但是出门备上某户外电源,就能帮你实现野外自驾游做饭问题。

  2、某户外电源1000内置是使用高效动力电池,结合了高强度铝合金机身外壳,其安全性和可靠性也是经过公司研发团队长时间的反复测试和验证,具有安全可靠性:使用的是电动汽车同级别的新型锂离子电池,要求更高,可靠性和稳定性更好,还有过温保护、过放保护、过流保护、短路保护,并且获得了ROHS、CE、FCC等相关认证,可以保障野外生活时用电的安全问题。

  (3)猪肚鸡汤怎样做

  1、猪肚加盐加白醋洗几遍,洗干净后切块,装碗里。

  2、生姜洗干净,切片;八角过水洗干净。将其一起装在碟子里备用。

  3、锅里加水,猪肚倒入锅里。水开后再煮2分钟,撇去浮沫,捞出猪肚,用清水洗干净。

  4、猪肚倒入锅里,放入姜片和八角,加入黄酒。盖上锅盖,摁住煲汤键定时煲汤2个半小时。

  5、鸡肉洗干净,斩块,装碗里。

  6、锅里加水,鸡肉倒入锅里,水开后再煮2分钟,撇去浮沫捞出,用清水洗干净,装碗里。

  7、1个小时后,打开锅盖,鸡肉放入锅里。盖上锅盖,继续煲汤。

  8、淮山去皮,洗干净,切块,装碗里备用。

  9、胡椒过水洗干净,控干水分,放在干净的舂里舂碎。

  10、红枣去核洗干净,枸杞过水洗干净,将其一起装在碟子里备用。

  11、又过1个小时后,淮山、红枣、枸杞和胡椒粉一起倒入锅里,拌匀,盖上锅盖继续煲半小时。

  12、汤快好的时候,打开锅盖,加盐调味,拌匀即可出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