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胡萝卜做馒头窍门

原创
Ⅰ怎么用胡萝卜做馒头窍门1、胡萝卜1根、面粉500克、白砂糖10克、酵母粉5克、无铝泡打粉1克、玉米油10克。胡萝卜洗干净,切成厘米左右的小块。2、把胡萝卜装进榨汁机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水量不要超过杯子上的最大刻度线,用不了这么多果汁就少加...

  Ⅰ 怎么用胡萝卜做馒头窍门

  1、胡萝卜1根、面粉500克、白砂糖10克、酵母粉5克、无铝泡打粉1克、玉米油10克。胡萝卜洗干净,切成厘米左右的小块。

  2、把胡萝卜装进榨汁机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水量不要超过杯子上的最大刻度线,用不了这么多果汁就少加点水。

  3、将杯子倒扣,双击启动就可以自动打果汁了。

  4、把打好的胡萝卜汁倒入一个大点的容器中,往里面加入酵母粉,静置5分钟备用。

  5、往胡萝卜汁里加入面粉,泡打粉,白砂糖,油,可以直接在盆里揉面,也可以搅成团以后在硬质的台面上揉面。

  6、将面团揉成光滑细腻的状态,切开面团,截面也光滑无比,麻油大气泡,这样的面团就是揉好了,蒸出来的馒头才会松软好吃。

  7、把面团搓成长条状,切成均匀大小的小剂子。

  8、分别把每一个小剂子都团成圆形,揉馒头的时候砧板上不用撒面粉,我们用的是一次性发酵的办法,面团揉好以后很光滑,不会粘手,砧板上不撒干面粉也不会粘手。

  9、将揉好的面团醒发至原来的1.5倍大,然后冷水上锅,水开后蒸十分钟就可以了,只要面团揉的好,发酵也发好了,蒸好的馒头随时打开锅盖,馒头也不会塌陷。

  Ⅱ 我的世界mod怎么用

  1、下载对应版本的mod。进入到你的Minecraft根目录(.minecraft)文件夹,打开versions文件夹。

  2、需要创建一个新的配置文件(版本),复制粘贴原版1.7.2文件夹,重命名文件夹以区分原版,这里命名为mod。

  3、打开新建的版本文件夹,将1.7.2.jar和1.7.2.json重命名为mod.jar和mod.json。

  4、使用文本编辑器(记事本之类的)打开mod.json,更改”id”:”1.7.2″为”id”:”mod”。

  5、使用压缩软件将小地图.zip中的文件全部解压(拖入)mod.jar(使用压缩软件打开)文件中。删除META-INF文件夹。

  6、现在打开Minecraft启动器,创建或者选择对应的版本,即可启动游戏。Mod安装完成。

  Ⅲ 区域复制方块怎么用

  1、准备好两块复制石,先将第一块复制石放在一个空旷的地区。

  2、将你所需要的原矿石放在上面。

  3、选出一个最大位15的距离,但不能超过15。

  4、牌子所在位置为第二块复制石的摆放地点,距离第一块复制石距离为11。

  5、这样排开后,复制石效果就会显现了。启动后,方块就会自动填满第二层了。像黏贴复制一样,但是只会复制对角线上的复制石。

  Ⅳ 怎么用手机查询校园卡余额

  1、进入支付宝以后,点击服务窗,点击右上角的+按钮。

  2、在点击分类,拉到底下找到学生惠。

  3、点击添加按钮并进入查看。

  4、第一次进入界面,需要填的信息不多,大家按照上面写的填写就是了。不过要先充点钱。

  5、第二次进入,当我们添加过学生惠服务窗后,打开支付宝,拉到首页的最下面,可以找到...这个按钮。

  6、这时候应该能找到,在新界面选择校园一卡通。

  7、这时候你可以看到,这时候的余额,如果你消费了,它的余额显示会按你当前余额显示。

  Ⅴ 消毒液洗衣服怎么用

  1、如果选择手洗的话,记得戴上胶皮手套,盆里倒水,按照比例加入消毒液和洗衣粉,搅匀。如果是洗衣机洗的话,洗衣机里先加满水,再倒入消毒液。

  2、衣服浸泡在水里十五分钟,然后用手揉搓,或者转动洗衣机洗衣键。

  3、衣服清洗干净之后,多次用清水彻底的冲洗干净,直到衣服上不带有任何的消毒液味道。

  4、用消毒液洗完的衣服,是一定要在阳光下暴晒的,这样能够消除消毒液的残留味道。也不会因为有消毒液残留而损伤皮肤和衣服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