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剑魂pk加点

原创
(1)dnf剑魂pk加点1、我们先是看到这里的技能,受身蹲伏以及物理暴击满2、然后这里我们的武器奥义是必须满的,越高越好才行3、接着我们在这里把主要的那些BUFF技能给加了,不然我们伤害不够4、这些技能是主要的输出技能,不加这些加什么呢5、...

  (1)dnf剑魂pk加点

  1、我们先是看到这里的技能,受身蹲伏以及物理暴击满

  2、然后这里我们的武器奥义是必须满的,越高越好才行

  3、接着我们在这里把主要的那些BUFF技能给加了,不然我们伤害不够

  4、这些技能是主要的输出技能,不加这些加什么呢

  5、大技能也是全部加满,我们的技能点是完全够的,不用担心

  6、然后强化技能的话,大家可以看我这里进行强化哦

  (2)dnf剑魂如何打造

  1、上衣下装。

  上衣和下装着两个部位对于剑魂来说有两个比较好的选择,魂虫45物攻或者皎玉50物攻20独立,前者性价比高价格便宜,后者当前版本毕业附魔价格昂贵,如果想要低投入的玩家布冯35物攻也不错。

  2、头肩。

  护肩部位最好的附魔是今年的75四维,5%暴击,1~50技能+1的技能宝珠,提升巨大不过需要买一套春节套作为代价,没有的玩家可以选择巨龙23物攻作为过渡。

  3、腰带鞋子。

  腰带鞋子这两个部位最好的附魔是国庆技能宝珠,24物攻,1~30技能+1提升巨大,平民可以选择猴族英雄宝珠15力,剑魂不缺暴击所有不用附魔暴击。

  4、武器。

  武器推荐附魔12属强,12属强价格便宜性价比高,组队的情况下提升可以和卡恩媲美。

  5、首饰。

  现版本剑魂还是推荐走冰强,怪物普遍冰抗低,冰强的提升比其他属强高一些,首饰推荐附魔20冰强,价格便宜平民首先,土豪可以选择25冰强。

  6、左槽。

  左槽附魔苍穹红玉宝珠是大部分平民玩家的首选,不需要花钱制作简单,还有42物攻2%暴击的加成,土豪玩家可以附魔12全属强罗什,或者附魔今年最强的左槽附魔宝珠。

  7、右槽。

  右槽在95版本没有更好的附魔,还是附魔15全属强,推荐买罗什价格比心脏便宜一些。

  8、耳环。

  耳环自从卢克经历4次减负之后,价格已经很便宜了,平民玩家附魔50四维,小康玩家附魔125四维。

  (3)dnf剑魂加点

  1、DNF剑魂刷图加推荐:流刺,流跃,流升,里鬼加满,大拔刀,心剑,瞬斩,剑舞,二觉主动加满,TP技能推荐:先点满【TP-拔刀】10点,【TP-剑舞】10点,和【TP-第五优先级里你点满的技能】,最后点【TP-基础精通】,其他的武器精通点满,流星被动点满,破极兵刃,觉醒被动都点满即可。”

  (4)dnf剑魂技能

  1、极神剑术-瞬斩:剑魂的终极大招,伤害非常之高,配合巨剑使用。

  2、极神剑术-万剑归宗:持续30秒的buff,改变普通攻击和技能形态配合光剑。

  3、极神剑术-破空斩:配合光剑和万剑归宗,打出较高的敢电伤害。

  4、极神剑术-被动:主要是施放小技能附带特殊效果,并增加伤害。

  5、神影手:切换武器增加的被动buff,毕竟剑魂是个需要经常切换光剑和巨剑的。

  6、破空拔刀斩:拔刀斩的强化版本,范围更大,几乎大半个屏幕,配合巨剑。

  7、极鬼剑术-斩钢式:增加技能的30%伤害。

  8、极鬼剑术-斩铁式:增加敌人破甲debuff,适合光剑+里鬼。

  9、极神剑术-流星落:配合太刀附带出血效果,伤害还算可以,压制性强。

  10、极神剑术-风暴式:一觉的大招,施放时候是无敌的,伤害在所有觉醒中不算很高,用于躲避技能可以。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