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什么时间喝减肥

原创
①酸奶什么时间喝减肥清晨:酸奶减肥喝法每天早晨起床,先喝一杯白开水,然后再喝一杯蜂蜜水。然后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再吃一片全麦面包/一碗燕麦粥。尽量买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0─1.5%)。中午如果觉得胃里很饿,那么先喝一碗...

  ①酸奶什么时间喝减肥

  清晨:酸奶减肥喝法每天早晨起床,先喝一杯白开水,然后再喝一杯蜂蜜水。然后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再吃一片全麦面包/一碗燕麦粥。尽量买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0─1.5%)。 

  中午如果觉得胃里很饿,那么先喝一碗汤、吃几口饭或几片饼干。然后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然后吃100克鸡肉/牛羊肉/鱼/内脏/血。这些东西主要补充铁。再加上一盘蔬菜,没有熟蔬菜可以吃小西红柿/大番茄/生菜等。餐后喝两杯乌龙茶消食。 

  下午4点饥饿的时候可以再喝一杯酸奶。晚上餐前先喝一杯水或汤,然后吃一盘绿叶菜(放汤里煮熟加鸡精,或者是加几滴香油凉拌)。然后和中午一样吃一杯酸奶。饿了可以吃一些水果。

  ②孩子喝纯牛奶什么时间喝

  1、早、晚是喝奶的最佳时机,早餐时喝奶,给一天的活力提供充分的营养保证;晚上喝牛奶,不但有助于睡眠,而且有助于人体对其营养成份的吸收。

  2、据美英两国医学专家研究发现,牛奶中含有两种过去人们未知的催眠物质,其中一种是能够促进睡眠的以血清素合成的色氨酸,由于它的作用,往往只需要一杯牛奶就可以使人入睡;另外一种则是具有类似麻醉镇静作用的天然吗啡类的物质。所以,如果在早晨饮奶,就必然会使人的大脑皮层受到抑制,影响白天的工作和学习。此外,早晨饮奶也不利于消化和吸收,这是因为牛奶的蛋白质要经过胃和小肠的分解形成氨基酸后才能被人体吸收,而早晨空腹状态下,胃、肠的排空是很快的,因此牛奶还来不及消化就被排到了大肠。再有,食物当中被吸收的蛋白质只有在热量充足的基础上才能构成人体组织的一部分,倘若热量不足,吸收的蛋白质就很快变成热量而被消耗掉了,这无疑是一种大材小用的浪费。

  3、因此营养专家们认为,牛奶最好在傍晚或临睡之前半小时饮用。

  ③电饭锅蒸大米饭方法

  1、食材:大米200克、盐适量、香油适量

  2、把大米舀在盆里,拣去杂物,倒入清水,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搅拌水里的大米,然后把水倒掉,这样来回洗两遍,大米就淘洗干净了。

  3、用电饭锅专用铲,把洗好的大米拨到电饭锅的内胆 里。

  4、给锅里加开水,水要在末过大米一个指节高的位置。给锅里放少许盐,滴两滴香油,用筷子搅匀。

  5、给电饭锅通上电,把电饭锅的功能键煮饭键按一下,这时煮饭键的灯会亮起来。

  6、大约15分钟后,电饭锅的功能键煮饭键就会自动的跳起来,指示灯会由原来的煮饭灯息灭,变为保温灯亮起来。虽然保温灯亮了,但还不要立刻拔掉电源,而要让米饭在锅里多焖5分种。

  7、5分钟后,拨掉电源,揭开锅盖,香喷喷的米饭就蒸熟了。

  ④对于谈恋爱很累的句子

  1、如花美卷,似水流年,回得了过去,回不了从前。

  2、我们之间隔的好远好远,身为平凡的小星星的我,无论再怎么努力,再怎么向前伸手,还够不到你!

  3、哥也是颗情花,一场雨下来:淹死了。

  4、当我们的爱情累了,就会停止了爱的旅途。

  5、固执的坚强未必是最好的选择,坚强的抵抗也许是徒增一笔遗憾,水滴石穿,需要的不是刚直,而是柔韧的曲折。

健身相关推荐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