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怎样拼图

原创
一)微信图片怎样拼图1、以玩图为例,打开软件,选择拼图。2、选择10张以内照片。3、有多种拼图方式。4、版式也能进行选择,选定后点击下一步。5、有许多的调整方式,调完后保存即存在照片中了,就能在微信进行选择。这就是微信拼图的办法。二)微信图...

  一)微信图片怎样拼图

  1、以玩图为例,打开软件,选择拼图。

  2、选择10张以内照片。

  3、有多种拼图方式。

  4、版式也能进行选择,选定后点击下一步。

  5、有许多的调整方式,调完后保存即存在照片中了,就能在微信进行选择。

  这就是微信拼图的办法。

  二)微信图片保存在哪里

  1、微信图片除了在聊天记录中可以找到,在手机的文件管理中也可以找到。具体的方法,首先打开手机文件管理。

  2、点击进去之后往下拉找到“tencent”文件夹,这个文件夹代表的就是微信图片的位置。点击进去。

  3、选择第一个文件夹,就是“MicroMsg。

  4、同样是往下拉,找到文件夹“WeiXin”,并点击进去。

  5、这里就是保存的微信图片了。

  三)ipad为什么发不出微信图片

  1、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用户没有开启微信访问照片的权限。

  2、先打开iPad上的相册选择要分享的照片,然后点击那个分享图标如果有多个图片要分享,可以先选择好图片,点击右上角的【选择】选择好后,点击分享图标。

  3、如果拍摄时间比较接近,在点击分享图标后,还可以在照片左右滑动进行多选,可能会看不到微信图标,点击后面的三个。

  4、然后将微信打开就可以看到微信的图标。

  5、只要设置一次,以后都会有微信的图标然后就可以直接把图片分享给好友,或者朋友圈,或者收藏了。

  四)电脑微信图片储存在什么位置

  1、从打开的“设置”界面中,切换到“通用设置”选项卡,将“文件管理”右侧的文件路径进行复制操作。

  2、打开“我的电脑”,将所复制的地址粘贴到地址栏中并按回车,即可显示的文件夹,双击除“WeiXin”文件夹之外的另外一个文件夹进入。不同的微信号对应不同的文件夹。

  3、接着依次进入“Image”文件夹,就可以找到所接收的图片文件啦在“Msg”文件夹中,存在一个保存微信聊天记录的数据库文件——“MicroMsg.db”文件。

  4、如果想查看聊天记录,只需要在对应好友的聊天窗口中,点击“下拉箭头”,从其扩展面板中点击“查看历史信息”按钮即可。

  五)苹果手机上的微信图片在哪里

  苹果手机微信图片保存在:保存在 文件夹var---mobile---Applications---655972FD-B419-4B98-A55FD0613111DE26---Documents里了。苹果手机的微信发表说说加图片的步骤是:

  1、打开并登陆微信。

  2、在微信主界面点击发现选项,接着点击朋友圈进入。

  3、在朋友圈界面点击相机图标,接着点击照片进入。

  4、此时会进入手机图库,找到刚刚保存的图片后,选中并点击右上角完成。

  5、紧接着在输入框中输入说说文字,点击发送即可。

科技相关推荐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