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栋楼的缝怎样做防水

原创
一.两栋楼的缝怎样做防水如果楼房间隔很窄,室内做防水砂浆就可以了。1、先将楼板的变形缝开凿成“V”形。2、将伸缩缝间用水泥、细沙和通用型浆料和成的水泥沙浆填满。3、填伸缩缝时,要填得略有点突起。4、填完伸缩缝后,就立即用玻璃纤维网铺上,用刮...

  一.两栋楼的缝怎样做防水

  如果楼房间隔很窄,室内做防水砂浆就可以了。

  1、先将楼板的变形缝开凿成“V”形。

  2、将伸缩缝间用水泥、细沙和通用型浆料和成的水泥沙浆填满。

  3、填伸缩缝时,要填得略有点突起。

  4、填完伸缩缝后,就立即用玻璃纤维网铺上,用刮刀轻刮一遍,玻璃纤维网就会陷进水泥沙浆表面,把铝片两边用钉子固定在水泥基上,铝片与水泥基的接触缝用玻璃胶粘闭。

  5、水泥沙浆干后,一般等待42小时,再在玻璃纤维网或者铝片上涂刷韧性防水材料2-3遍。

  6、等防水层干后再做水泥沙浆保护层。

  二.怎样做卤猪蹄

  1、材料:猪蹄、香葱、生姜、大蒜、八角、桂皮、香叶、草果。首先将猪蹄清理干净,纵向一劈为二;

  2、添加没过的水,大火烧开;

  3、添加料酒,敞锅滚煮3分钟,去除血沫和异味;

  4、捞出冲凉,清洗干净,用冷水浸泡15分钟;

  5、锅内下少量油,爆香葱姜蒜、八角桂皮香叶草果;

  6、烹入酱油,炒香,添加热水,煮开;

  7、添加处理好的猪蹄,大火煮开;

  8、添加料酒,继续敞锅滚煮3分钟;

  9、用老抽调色,转小火,盖盖继续炖煮;

  10、至猪蹄七八分熟,添加盐和少量糖提味;

  11、继续煮至用筷子能轻松插透即可关火。

  三.怎样做味噌汤

  1、原料:日本高汤,一般用昆布(海带)、鲣鱼片、小鱼干、干香菇、贝柱等熬制而成,是味噌汤的基础。

  2、锅中入水,500g左右;小火,放入昆布。

  3、水快开时,昆布要全部拿出。

  4、待水里开始冒小泡泡的时候就可以放入鲣鱼片关火,静置三分钟,让味道充分浸出来。出汁至此就做好了。

  5、捞出鲣鱼片,放入切块的内酯豆腐,蟹味菇,中火煮两分钟左右。

  6、加入裙带菜,裙带菜散开即可关火,不要煮久,影响口感。

  7、关火后再用漏勺盛着味噌,放入汤中,用筷子轻轻搅动,让味噌充分融入汤中,漏勺里的豆渣扔掉不要。

  8、味噌汤出锅,可点缀一点葱花,品尝吧。

  四.怎样做炸黄瓜

  1、做法:将小黄瓜洗净,切成小圆片状,用盐醃泡至软,即可将盐水洗掉,沥乾后用香油、白醋、糖醃15分鐘。

  2、将天妇罗用热油炸至膨胀即可捞起,将油沥乾切片排入盘中,再将小黄瓜片放在盘中即可,要吃时再沾甜辣酱。

  五.炖猪脚怎样做最好吃啊

  1、红枣猪蹄汤:

  材料:猪蹄1只,红枣50克。

  做法:猪蹄洗净、切块,焯水;锅中加水,放入猪蹄和红枣,炖至熟烂即可。

  2、花生猪蹄汤:

  材料:猪蹄1只,花生100克。

  做法:猪蹄切块,焯水;锅中加水煮沸,放入猪蹄、花生以及葱姜、料酒,大火煮开,撇净浮沫,小火炖煮2小时,再加盐调味即可。

  3、最简单的方法:

  主要是先把猪脚放入水中,以中火煮开,待猪脚内多余的脏污和血水都煮成血沫漂浮在锅内时把猪脚捞出,另取一个汤锅加入清水把氽汤过的猪脚下锅,然后加入姜片、花椒粒、八角(大料),小火炖至猪脚软烂。

  猪脚的腥味主要来自于猪脚里面残留的血水,不管你猪脚洗得多干净,残留的血水也很难洗掉,很多人习惯把猪脚煮开后把血沫捞出保留原汤,尽管如此,汤里还是保留着少许的腥味,所以一定要把血污煮出去之后再炖猪脚。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