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演过什么电视

原创
一)贾乃亮演过什么电视1、《复合大师》,饰演:李断。《复合大师》是由陈畅、于中中执导,由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梁超、张超、屈菁菁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该剧改编自电影《分手大师》,讲述了“分手大师”与“复合大师”在分合聚散的感情回路中体...

  一)贾乃亮演过什么电视

  1、《复合大师》,饰演:李断。

  《复合大师》是由陈畅、于中中执导,由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梁超、张超、屈菁菁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该剧改编自电影《分手大师》,讲述了 “分手大师”与“复合大师”在分合聚散的感情回路中体味人生百态的笑泪故事。

  2、《冰与火的青春》,饰演:江焱。

  《冰与火的青春》是由北京润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优尼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都市青春励志剧。该剧由梁振华编剧,潘镜丞执导,贾乃亮,颖儿,杜淳,刘烨,熊乃瑾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群80后的年轻人从美好青葱校园步入职场奋斗,经历成长的洗礼与蜕变,共同谱写了一段跌宕起伏的青春恋曲。

  3、《抗倭英雄戚继光》,饰演:唐献之。

  《抗倭英雄戚继光》是中央电视台、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战争传奇剧,李惠民执导,由朱晓渔、李立群?、?颜丹晨、吕一、邵峰、于荣光主演。

  该剧讲述了明代军事将领戚继光面对军制腐败、海防孱弱等困难,力求革新、奋勇反击,最终剿灭倭寇的故事。

  4、《煮妇神探》,饰演:毛儒毅。

  《煮妇神探》是由吴锦源、陈国华、刘镇明、冯柏源执导,李小璐、贾乃亮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爆笑悬疑民国剧。

  该剧讲述了一位整天与锅碗瓢盆打交道的家庭主妇苟吉祥加入巡捕房,和傲慢公子毛儒毅搭档屡破奇案的故事。

  二)贾乃亮演过的电视剧

  1、电视剧:《灿烂人生》、《满天星》、《杨门虎将》、《皆大欢喜》、《大唐歌飞》、《北京假日》、《美丽分贝》、《女人不哭》等等。

  2、贾乃亮(Jerry),1984年4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北京假日》,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3、2003年,首次在影视作品中担纲男主角,主演了古装剧《大唐歌飞》。2004年,主演古装剧《杨门虎将》。2006年,主演青春励志偶像剧《美丽分贝》;同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第601个电话》。

  三)贾乃亮演的电视剧

  1、2002年贾乃亮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北京假日》;2003年主演古装历史戏说剧《大唐歌飞》并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杨门虎将》;2006年因主演电视剧《美丽分贝》而走红并首次参演电影《第601个电话》;2010年主演经典翻拍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当婆婆遇上妈》获得亚洲偶像盛典最受媒体关注艺人奖;2013年11月20日主演的电视剧《最美的时光》于湖南卫视播出。2014年主演《产科男医生》。

  2、2015年6月16日晚,贾乃亮主演的年代剧《偏偏喜欢你》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全国首播。2016年主演电视剧《煮妇神探》于1月8日在浙江卫视播出。2017年2月3日,主演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上映。6月,主演当代都市爱情喜剧《复合大师》。2018年,主演军旅电影《特警队》。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