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皱纹的按摩手法

原创
一)去皱纹的按摩手法1、左手将食指横放眼袋上,用右手食指拍打它,从眼角开始至眼尾处。每做完一次休息几秒钟,然后再做第二次。2、用食指和中指轻按眼眶,由眼角按至眼尾后,再由眼尾按至眼角。这样有助于眼周血液流畅地循环,舒缓眼部。3、下颌内收,将...

  一)去皱纹的按摩手法

  1、左手将食指横放眼袋上,用右手食指拍打它,从眼角开始至眼尾处。每做完一次休息几秒钟,然后再做第二次。

  2、用食指和中指轻按眼眶,由眼角按至眼尾后,再由眼尾按至眼角。这样有助于眼周血液流畅地循环,舒缓眼部。

  3、下颌内收,将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放在眉骨下,再迅速将眼皮往上拉。

  4、闭眼,用四根手指按住眼睛,然后以波浪式按揉。以适度的力道按揉眼睛,可解除眼睛疲劳。

  5、双手握拳放置眉上,从眉头向眉毛末端进行螺旋按摩,按摩5次来舒缓眉头。

  二)蜂蜜去皱纹

  1、鸡蛋蜂蜜去皱面膜

  鸡蛋1个,蜂蜜1汤勺。取出蛋清,加入蜂蜜搅拌,均匀涂抹于额头、眼周等皱纹处,闭目养神,待其自然风干,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3次。能润肤除皱,驻颜美容,营养增白。

  2、橘子蜂蜜祛皱面膜

  橘子1个,蜂蜜1汤匙,医用酒精少许。将橘子洗净,连皮一起捣烂放入碗中,加入蜂蜜及少许医用酒精,搅拌均匀后,放入冰箱2~3小时,取出即可使用。每天早晨和晚上涂抹在皱纹处,约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此法不仅能祛除皱纹,还能润滑皮肤。

  3、西红柿蜂蜜祛皱面膜

  西红柿1个,蜂蜜适量。将西红柿洗净切碎榨成汁,加入适量蜂蜜,调和均匀,涂抹于面部,待干后用清水洗去。每天早晚各敷1次,每次20~30分钟。

  4、丝瓜蜂蜜祛皱面膜

  鲜丝瓜1根,蜂蜜1汤匙,医用酒精少许。将丝瓜洗净榨成汁,与蜂蜜、医用酒精拌匀后,涂在面部,待干后用清水洗去。也可将鲜丝瓜榨汁,加入1汤匙麦粉搅拌后,涂在脸上约20分钟,用清水洗去。每天两次。丝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营养皮肤,舒展皱纹,清斑祛皱,保持肌肤细嫩。

  5、黄瓜蜂蜜祛皱面膜

  鲜黄瓜1根,蜂蜜1匙。将黄瓜洗净榨汁,与蜂蜜调和均匀,涂抹于脸上,待20~3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或将黄瓜切成薄片蘸上蜂蜜,贴于面部,每天早晚各1次。除抗皱祛皱外,还具有营养皮肤、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

  以上方法可有戏减少皱纹,但是要去除皱纹还是需要专业的去皱护肤产品,有“中国女性驻颜之宝”美誉的美姿尔苹果干细胞。是一款人气及口碑都非常好的去皱产品。有超强的修复能力,能帮助肌肤细胞充满活力。涂抹在面部不会有油腻感,能快速被皮肤吸收,而且非常滋润保湿。长期使用,能彻底从根源祛除皱纹,让肌肤年轻10岁的神奇功效。

  三)去皱纹最好的方法

  1、米饭团去皱

  取一些软的、温热的不会太烫的米饭揉成团,放在脸部轻柔,可以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直到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洗掉,可以减少皱纹。

  2、鸡骨去皱

  皮肤真皮组织的绝大部分是由具弹力的纤维所构成,缺少它就容易失去弹性,也会形成皱纹。

  鸡皮及鸡的软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最重要的成分,把吃剩的鸡骨头洗净,和鸡皮放在一起煲汤,不仅营养丰富,常喝还能消除皱纹,使肌肤细腻。

  3、水果、蔬菜去皱

  丝瓜,香蕉、橘子、西瓜皮、西红柿、草莓等瓜果蔬菜对皮肤有最自然的滋润,去皱效果好,经常吃能使脸面光洁,皱纹舒展。

  4、定期做补水面膜

  如果脸上皮肤过于干燥,容易导致干纹产生。定期做补水滋润面膜,让肌肤不再干燥,自然能消除假性小干纹。

  四)自制眼膜去皱纹

  1、番茄蛋白眼膜,番茄能有效清除肌肤上老化角质及污垢,改善肌肤暗沉,让脆弱的眼部肌肤回复白皙光泽,而蛋白有助收细孔毛,让眼部更紧致。

  2、TIPS:将番茄清洗干净,去皮取出果肉捣烂,然后加上适量的蛋清拌匀,将化妆棉放入其中浸泡,待完全浸透后,取出化妆棉敷在黑眼圈眼袋的位置,10分钟左右清洗干净。

  3、薯仔神采眼膜,这款自制眼膜质地温和,能有效紧致眼周肌肤去除眼部细纹,缓解眼袋,去除黑眼圈。

  4、TIPS:取一个薯仔放入榨汁机中,然后加上少量的苹果,一同打碎成糊状,清洁完眼部肌肤后,将其涂抹眼部周围,等上15分钟左右,用冷水清洗干净眼部。

时尚相关推荐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