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身子是什么意思

原创
一)馋身子是什么意思1、意思是:你并不是喜欢她,你只是想和她发生关系。2、是由胡军主演的电视剧《朱元璋》中的一句台词,在第二集34分11秒左右。在剧中,郭子兴的儿子郭天叙,对郭子兴说喜欢郭子兴的义女,也就是他自己的义妹:马姑娘(历史上的马皇...

  一)馋身子是什么意思

  1、意思是:你并不是喜欢她,你只是想和她发生关系。

  2、是由胡军主演的电视剧《朱元璋》中的一句台词,在第二集34分11秒左右。在剧中,郭子兴的儿子郭天叙,对郭子兴说喜欢郭子兴的义女,也就是他自己的义妹:马姑娘(历史上的马皇后)。郭子兴生气地给了他几个巴掌,并反驳:“你那是喜欢吗,你那是馋她的身子,你下贱。

  二)书香门第是什么意思

  1、“书香门第”是一个成语,其中“书香”指的是放置了芸香草的书籍打开之后散发出的清香。

  2、古时的读书人家,一般都拥有较多的书籍。为了有效的防止书籍出现霉变,虫蛀等问题,便在大量书籍的间隙中放一种叫芸香草的中药。芸草留香能力强、长年气味香飘,久存不散,可维持三十多年,当蛀虫闻到这个香味就会远离,从而让书籍得到非常好的保护。放置了芸香草的书籍,翻阅时会有一股香气扑面而来,于是就形成了“书香”的概念,“书香门第”之称即源于此。

  三)apr是什么意思

  1、APR,n.年度百分比利率(全写为annual percentage rate,指银行贷款年利率);

  2、[例句]Firstdirect, Midland Banks telephone banking offshoot, has cut its Visa card rate to APR 22.2%.米特兰银行的分支机构,“第一自助”电话银行,将维萨卡的年利率降至22.2%。

  四)cpf是什么意思

  1、cpf是饭圈用语,即“CP粉”,其中的cp是英文单词couple的缩写,最初流行于网络是在一些假想恋爱的综艺节目中,男女嘉宾假装恋爱,氛围甜蜜,节目收视率极高,并且收获了大量粉丝,即成为假想情侣的CP粉。

  2、cp粉常常进行“组cp”的行为,即是人们把漫画、小说或者电视剧中的男女角色,根据情节的发展或者自身的喜好进行配对,形成假想的夫妇或者情侣,以此喜爱。

  3、与cp相关的还有“强行cp”、“同人cp”等等,也是将漫画、小说中的角色在现实中,根据自己的喜好找到相匹配的演员明星,然后将其凑成假想情侣,进行视觉上的享受。

  五)车上放水瓶是什么意思

  1、车顶放瓶水,该词源于网上流传的一种说法“喝我水和我睡”的约炮梗。

  2、具体如下将车停在大学门口,车顶放上一瓶水如果有妹子相中了你(你的车?)就会拿上水坐上你的车然后就去和你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甚至更有细节很到位的传闻表示放的饮料也是有许多的门门道道的:农夫山泉表示200一次、绿茶表示300一次、脉动表示400一次、红牛表示600一次,妹子上车后如果你觉得不满意你可以说你在等人她就会下去。该梗就此诞生。

  3、该词最早出自2015年的时候,关于该词的具体出处有人表示是为了接孩子放学怕孩子渴了,等人时间长了拿的手酸了,就顺手放车顶了。还有人则表示车顶防水有吸热的效果为了降低车表温度....说的有理有据的。

文化相关推荐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