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辣的辣椒

原创
1世界上最辣的辣椒1、特立尼达蝎子布奇T:产自澳大利亚,前任世界吉尼斯纪录最辣辣椒,属于灯笼椒的一个品种。制作以它为原料的辣椒酱的时候,工人必须穿防护服带工业面具,以防辣椒烹煮时冒出的烟灼伤面部和眼睛。2、娜迦毒蛇:这种产自英国的辣椒相对来...

  1 世界上最辣的辣椒

  1、特立尼达蝎子布奇T:产自澳大利亚,前任世界吉尼斯纪录最辣辣椒,属于灯笼椒的一个品种。制作以它为原料的辣椒酱的时候,工人必须穿防护服带工业面具,以防辣椒烹煮时冒出的烟灼伤面部和眼睛。

  2、娜迦毒蛇:这种产自英国的辣椒相对来说更有名气,可能有些朋友也听说过。吃了这种辣椒的人舌头会感觉很麻木,之后会有强烈烧灼感并持续几十分钟。

  3、魔鬼椒:简称“鬼椒”,产自印度,光听名字您就可以知道它的恐怖程度了。夺得2007年2月吉尼斯世界记录最辣辣椒的冠军。这种辣椒跟其他相比特点在于后劲特强,才吃下去没什么感觉,后面就越来越辣。这种辣椒以前还被用来研制作为武器使用,就像催泪弹一样,有效而无毒。在一些村落还用来做成藩篱来防止野兽的入侵,其辣度可见一斑。

  4、沙维娜:墨西哥的餐饮文化有个特色就是“辣椒文化”,当然也少不了它们自己的辣椒品种。沙维娜又名“幽灵辣椒”。限于法令规定,这种辣椒出口只限于辣椒干和辣椒酱。同样在过去,这种辣椒也被用于制造武器。而用作调味时,只需一点点就可以制造出极辣的效果。

  5、红指天椒:简称“指椒”,产自智力,外形很像我们国家的“红美人”,但辣度却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红指椒还有个绰号叫“地狱火”,一般人的嘴唇稍微一碰,立马就会红肿。曾经一位试吃辣椒以破吉尼斯纪录的的达人干莫斯,在吃了13个指椒后突然口、鼻、耳冒红烟,全身皮肤红肿,痛的满地翻滚,呼吸急促临近休克。在紧急送去医院抢救脱险后侥幸捡回一命,“地狱火”的名字由此而来。在当地种植这款辣椒的地方都要挂很多“危险请勿靠近”的标志,以防外地人不知情况贸然接近发生危险。

  6、唰唰辣椒:产自我国云南,全国最辣辣椒,跟前面几款世界级辣椒完全有一拼。别看它外形“没精神”,实则内部凶猛,辣度跟印度鬼椒不相上下。云南叫它“象鼻辣”,因其以前大象不小心触碰了它而不停狂奔、鼻子不停甩动而得名。

  2 世界上最毒的蜂排名前十名排行榜

  1、金环胡蜂是世界上体型最大的胡蜂,同时也是世界五大毒蜂之一,别称中国大虎头蜂,体长可达40毫米,少数几只金环胡蜂同时蛰刺就可致人死亡,被金环胡蜂蛰轻者将剧烈疼痛、红肿并逐渐向四周蔓延,严重时可引起心律失常、急性肾衰竭、过敏性休克甚至死亡。

  2、日本大黄蜂和金环胡蜂是同一物种的不同亚种,广泛分布于日本各地,对敌人是绝对的残酷无情,就连螳螂这样的昆虫杀手都不是日本大黄蜂的对手,因毒性极强且常致人死亡而日本人被称作“来自地狱的大黄蜂”,在日本几乎每年都有人死在日本大黄蜂的毒针下。

  3、黑绒胡蜂是攻击性极强的胡蜂,别称黑腹虎头蜂、黑绒虎头蜂等,毒性在所有胡蜂中仅次于金环胡蜂,论单位毒液强弱甚至还要强于金环胡蜂,攻击时可把入侵者追到很远的地方,事实上几乎每年都有人被黑绒胡蜂送上黄泉,因此在民间也被称作地雷锋、人头蜂等。

  4、七里胡蜂是攻击性极强的胡蜂,别称七里游、七里蜂等,因攻击时可以将入侵者追赶到七里远的地方而得名,从毒性上看七里胡蜂可能比不上金环胡蜂,但七里胡蜂却比金环胡蜂具有更强的攻击性,任何侵犯蜂巢的行为都将受到蜂群的攻击且往往都很难能幸免于难。

  5、洞夜胡蜂是毒性极强的胡蜂,别称大夜蜂、洞夜蜂、黑夜蜂等,这种胡蜂一般情况下都是晚上出巢捕杀或采集食物并因此而得名,虽然洞夜胡蜂在体型上要略小于金环胡蜂,但毒性在所有胡蜂中都是最强的,若论单位毒液的杀伤力甚至要超过以剧毒著称的金环胡蜂。

  6、黄腰胡蜂是蛰死人最多的胡蜂,别称黄腰虎头蜂、大褐胡蜂等,典型特征是腹部第1~2节背板为黄橙色,虽然毒性和攻击性都不如金环胡蜂,但在所有胡蜂中却是蛰人致死最多的,原因是黄腰胡蜂的活动范围与人类多有重叠,有些黄腰胡蜂甚至屋檐下或阳台上筑巢。

  7、黑尾胡蜂是常见的大型胡蜂,别称黑尾虎头蜂、双金环虎头蜂等,体长可达36毫米,典型特征是腹部后半段为黑色,从毒性上看可能稍弱于金环胡蜂、黑绒胡蜂、洞夜胡蜂等,但被黑尾胡蜂蛰伤也是非常危险的,严重时可引起急性肾衰竭、过敏性休克甚至致人死亡。

  8、黄脚胡蜂是常见的大型胡蜂,别称墨胸胡蜂、白脚胡蜂、黄脚虎头蜂等,典型特征是各脚前半段均为黄色或黄白色,早春越冬雌蜂先将蜂巢筑于泥洞中,等群势强大后再将巢迁移到高大树木的顶端,此时黄脚胡蜂的群势极强且攻击性也非常强,常有蛰人致死的纪录。

  9、道森蜜蜂是世界上体型最大的蜜蜂,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西部地区,与其他毒蜂不同的是道森蜜蜂主要靠强而有力的下颚攻击敌人并注入毒液,被道森蜜蜂攻击后伤口会立即出现剧烈疼痛且可持续10小时以上,剧烈的疼痛常使人昏厥、休克,严重时甚至可致人死亡。

  10、20世纪50年代巴西养蜂专家发现非洲蜜蜂的产蜜量很高,为了改良蜂种从非洲引进了35只非洲蜜蜂,后来因管理员的失误让其中26只非洲蜜蜂逃了出来,逃走的非洲蜜蜂与丛林里的野生蜜蜂杂交并形成了大名鼎鼎的“杀人蜂”,目前至少有上千人死于杀人蜂的攻击。

  3 世界上最扎心的英文

  1、The best thing to do first thing in the morning is go right back to sleep.每天起床做的第一件最棒的事就是再睡个回笼觉。

  2、The best things in life are actually really expensive.事实上,生活中最美好的事情都需要很多钱。

  3、I worked out for an hour and all I lost was 60 minutes.我锻炼一小时,而我失去的是60分钟。

  4、Enjoy the good times because something terrible is probably about to happen.享受美好的时光吧,因为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糟糕的事情。

  4 世界上最吉利好运的花

  1、曼陀罗花。曼陀罗花为四中天花,分别是天雨曼陀罗花,摩柯曼陀罗花,曼珠沙华和摩柯曼殊花。曼陀罗花的花是红色,曼陀罗花在印度是被视为天界的花。有一种极芬芳美丽的花称为曼陀罗花,不论昼夜没有间断地从天上落下,满地缤纷。

  2、莲花。佛教将莲花作为圣洁之花,莲花出污泥而不染,象征佛与菩萨超脱红尘。莲花在佛教中象征菩萨在生死烦恼中出生,不会为生死二烦恼。莲是最常见的用来作为宗教和哲学象征的植物,曾代表过神圣、女性的美丽纯洁、复活、高雅和太阳。

  3、山玉兰,山玉兰叶大浓荫,花大如荷,宽大浓绿的树叶,像一把大雨伞,开花时像释迦牟尼佛端座在莲座上。

  5 世界上最小的岛

  1、世界上最小的岛国是瑙鲁。

  2、瑙鲁共和国(英语:The Republic of Nauru,瑙鲁语:Ripublik Naoero),简称瑙鲁(nǎo lǔ)。

  3、位于中太平洋、赤道以南约60公里处,由一独立的珊瑚礁岛构成,全岛长6公里,宽4公里,海岸线长约30公里,最高点海拔61米。全岛3/5曾为磷酸盐所覆盖。属热带雨林气候,年均气温24℃-38℃,年均降水量1500毫米,有“天堂岛”之称。瑙鲁陆地面积21.1平方公里,海洋专属经济区面积32万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最小的岛国。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