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胃蘑菇汤怎么做

原创
1)养胃蘑菇汤怎么做1、蘑菇汤要用两种蘑菇,其中一种必须是香菇,另外一种可以是金针菇或者平菇,香菇要切成纸片薄,平菇要用手撕成细丝。2、锅里放油少许,葱切段,姜一片切成丝,葱姜香菇一起下锅炒香,黄酒少许再放平菇翻炒几下,加入热的白开水一起煮...

  1)养胃蘑菇汤怎么做

  1、蘑菇汤要用两种蘑菇,其中一种必须是香菇,另外一种可以是金针菇或者平菇,香菇要切成纸片薄,平菇要用手撕成细丝。

  2、锅里放油少许,葱切段,姜一片切成丝,葱姜香菇一起下锅炒香,黄酒少许再放平菇翻炒几下,加入热的白开水一起煮开后,调成中小火煮5分钟。

  3、然后加入淀粉勾芡再煮开,然后打入鸡蛋关火,搅拌一下,最后放盐,黑胡椒粉,出锅装碗后加几滴麻油即可。

  2)番茄蘑菇汤的做法

  1、食材用料:番茄1个、白玉菇50克、蟹味菇50克、香菜3棵相克食物、油适量、盐适量、胡椒粉适量、香油适量、葱花少许。

  2、所有蔬菜洗净,番茄入沸水烫一会儿去皮切片。

  3、油锅烧热放入葱花爆香,先放番茄炒几下再放蘑菇再炒几下。

  4、加入清水适量,盖盖煮,开锅再煮约3分钟。

  5、出锅前放入盐、胡椒粉、香油,关火撒上香菜即可。

  3)青口贝蘑菇汤怎么做

  1、青口贝若干只、白葡萄酒半杯、西红柿1个、蘑菇4个、黄油2片、盐1勺、糖半勺、柠檬1片。

  2、青口贝洗干净,用水焯一下,口张开即可。然后拔去须。

  3、西红柿切丁,蘑菇切片。切两片黄油,一片柠檬。准备完毕。黄油小火化开,可加点橄榄油提高沸点,防止糊底。倒入西红柿丁煸炒出汁,再加入蘑菇翻炒。

  4、最后倒入青口贝和白葡萄酒,煮几分钟即可出锅。

  4)DIY奶油蘑菇汤怎么做

  1、材料:黄油55克,柠檬汁少许,洋葱0.5个,蘑菇200克,淡奶油60毫升,盐适量,大葱1根,鸡汤120克,牛奶500克,大蒜4颗,面粉35克,胡椒适量。

  2、小火炒化黄油,然后放入洋葱末、蒜末、葱末继续小火炒,一直炒到洋葱变成透明的。

  3、倒入面粉,一直不停的炒,炒到面粉有些微黄,而且和洋葱不分你我了就可以了。

  4、倒入鸡汤,再继续搅拌至完全融合没有颗粒。

  5、然后慢慢加入牛奶,不要一次全部倒进去,500g的牛奶,分个4次加入,每加一次就要充分搅拌,牛奶完全加完后,先煮沸,然后换小火煮,要常常搅拌,到汤浓稠。

  6、汤浓稠后加入蘑菇丁,继续搅拌大概10分钟就可以了。

  7、关火后倒入淡奶油,两三滴柠檬汁,适量盐和少许白胡椒,再撒一些干面包丁。

  5)肉片山药蘑菇汤怎么做

  1、山药、蘑菇去皮、洗净,焯水去除黏液后切片状备用。

  2、把猪肉洗净,切成薄片,然后用淀粉上桨备用。

  3、把高汤煮沸,然后再放入肉片煮。

  4、大火烧沸,烧沸过程中要不断地撇去浮沫。

  5、加入山药、蘑菇、盐、味精稍煮片刻,起锅盛入汤碗内,淋上几滴香油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