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微信拍了拍自定义

原创
(一)怎么设置微信拍了拍自定义1、微信iOS版昨天推送了7.0.14版本,“拍一拍”功能更加强大了,添加了后缀设置功能。2、设置路径:我-点击自己的头像-拍一拍。3、用户可以给拍一拍显示语句增添后缀,在朋友拍自己的时候显示。比如,后缀是“老...

  (一)怎么设置微信拍了拍自定义

  1、微信iOS版昨天推送了 7.0.14版本,“拍一拍”功能更加强大了,添加了后缀设置功能。

  2、设置路径:我-点击自己的头像-拍一拍。

  3、用户可以给拍一拍显示语句增添后缀,在朋友拍自己的时候显示。比如,后缀是“老干妈”的话,就显示为“xx拍了我的老干妈”、“我拍了拍自己的老干妈”。

  (二)王者荣耀如何修改自定义操作设置

  1、首先打开王者荣耀,去掉获得页面之后点击右上角的小齿轮,进入设置。

  2、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基础设置,我们点击第三个“界面设置”。

  3、在这里可以选择局内小地图的位置以及出装位置,点击“进入自定义面板”可以进行更多自定义设置。

  4、先在左下角选择一个英雄,然后先点击一个技能,然后再点另外一个技能,两个技能就会交换位置,点击“应用全部英雄”将把这个更换应用到所有英雄身上。

  (三)excel自定义格式详解

  1、构成:标志符号[],通常与,=,=,组成,常用原型:[符号+数字],除了条件格式,Excel还内置了其它的格式编码,比如颜色,原型:[颜色名称/”颜色“+数字],数字显示格式,原型:[格式名称]。

  2、[DBNum1]:输入:123,显示效果:一百二十三;(中文小写数字)

  3、[DBNum2]:输入:123,显示效果:壹佰贰拾叁(中文大写数字)

  4、[DBNum3]:输入:123,显示效果:1百2十3(阿拉伯数字和中文小写单位组合)

  (四)我的世界自定义村民交易指令

  1、用/summon再加点NBT完成。交易不止一个物品,可以同时交易多个物品,还可自定义交易次数。不光是普通物品,连自定义附魔,自定义名字的物品都可以卖。

  2、刷出村民指令是:summon Villager ~ ~1 ~。复制代码把这条指令打入指令方块激活后,会刷出一个普通的村民。交易物品都是随机的,直接进入NBT。

  (五)qq撤回消息自定义怎么弄

  1、打开qq侧边栏,点击底部的设置。

  2、进去qq设置之后,点击消息通知。

  3、在qq消息通知中,点击撤回消息设置。

  4、进去自定义撤回消息之后,可以选择要设置的撤回消息样式。

  5、最后可以看到已经自定义撤回消息了,根据需要设置即可。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