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迷你低音炮

原创
①如何做迷你低音炮1、原理介绍:本制作套件电路原理。其中LM386为集成功率放大电路,市电经变压器降压,桥式整流、电容滤波后,形成一个直流电压,经三端稳压集成电路7909稳压后,输出稳定的9V直流电压,作为整机的工作电源。LED1为电源指示...

  ①如何做迷你低音炮

  1、原理介绍:本制作套件电路原理。其中LM386为集成功率放大电路,市电经变压器降压,桥式整流、电容滤波后,形成一个直流电压,经三端稳压集成电路7909稳压后,输出稳定的9V直流电压,作为整机的工作电源。LED1为电源指示灯,当开关接通后灯便点亮。音频信号经音量电位器后,输入IC2的正相输入端,经内部放大后,从5脚输出被放大的音频信号,驱动扬声器发音。1脚所接为反馈电路,由于对低频部分的反馈较小,因此整个电路对低频部分具有较强的放大能力,达到电路设计之目的。

  2、安装与调试:电路安装时只要按线路板上所标符号安装,一般都能一次成功,关键是一些机械安装上需要注意一下,下面对安装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说明,以便制作时出现问题:(1)C2安装时,一定要卧式安装,否则由于这个电容高度较高,直装的话会顶牢变压器。(2)线路板的固定是靠音量电位器固定螺丝来完成,在固定时注意电源指示灯和电源开关的位置是否对准音箱盒子面板上的孔,同时要将音频信号输入孔对准盒子后面的孔位;(3)电源线伸出盒子前先打个结,可防止线被拉出;(4)喇叭安装时一定不要把上面的孔位挡住,上面的孔位是固定面板用的,否则面板将无法安装到位。

  3、全部元件安装好后,将音频信号线插入本音箱,另一头插到音频信号输出设备,如电脑、MP3等等,插上电源,打开电源开关,电源指示灯亮,然后转动音量电位器,控制声音的大小。

  4、制作好的迷你低音炮就做好啦!

  ②如何做迷你世界野人

  1、登录迷你世界,进入”联机大厅“。

  2、在联机大厅里找到野人来了地图创建进入。

  3、但你要小心被房主踢出房间。

  4、其他房间也一样。

  5、游戏会进入准备时段。

  6、大约要三人以上才可以开始游戏,游戏会随机选择一个野人,野人需要攻击其他人,死后可以复活。

  7、而其他玩家就需要找个地方躲起来,或者躲避野人的追击,如果被野人被击杀就会变成新的野人。在规定时间内所有人都变成野人,就是野人获胜,否则就是人类获胜。

  ③如何做迷你世界的缆车

  1、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八种道具:车间、动力转向轮胎、转向轮胎、无限引擎、乘客座、扳手、驾驶座以及任意一个方块。准备好这些东西之后,第一步我们要先制作好缆车,首先放置车间,随后会出现一片区域,在区域的箭头内放置方块,这名迷你世界玩家先放置了中间4块,然后在最上方左右分别放置一块,再在周围各放置一块,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增加。紧接着放置座位,驾驶座只能放置一个,而乘客座最多六个,共7个。放置好座位后就在最上方中间放置一个无限引擎,再在两边分别放置三个轮胎,中间放动力转向轮胎,其余的放置转向轮胎即可。

  2、弄好之后呢,我们就用右击车间,用扳手将缆车收入背包内,接着我们就可以开始制作缆车的轨道了。需要的工具有:推拉机械臂、电能产生器、扳手以及任意的方块一种。准备好这些东西之后就可以开始制作缆车轨道了。天猫

  3、制作缆车轨道的方法有两种,第一种首先我们先建造一个8格高的方块,在方块上我们放置一个推拉机械臂,之后用扳手右击机械臂充能,之后放置一个电能产生器在上面,这样推拉机械臂就会自己伸开。紧接着我们在缆车轨道的中间堆一个5格高的方块,在上面放置之前做好的缆车,需要注意的是缆车在放置的时候是有失败的可能的,但如果放置了很久都没能放好的话就换一个方向放置,放置好后将下方的方块清除就可以上缆车驾驶座上行驶了。如果你想要更高的缆车轨道的话也可以适当的增加,留三格高给缆车即可。

  4、但第一种方法的长度有限,第二种方法就可以无限加长,缆车在方块上也可以行驶,一开始跟第一种方法一样,这名迷你世界玩家先是建造了8格高的轨道,放置好推拉机械臂将它伸开后,这名迷你世界玩家在机械臂上放置方块,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决定你要放置多长的方块,之后在轨道的中间放置5格高的方块,放置缆车后就可以行驶了。

科技相关推荐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