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插上耳机打电话对方听不到

原创
Ⅰ,vivo手机插上耳机打电话对方听不到vivo手机插上耳机打电话对方听不到,一般建议进行以下操作:1、检查耳机话筒位置是否被遮挡。2、将耳机插入到其他设备,观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排除是否为耳机问题)。3、检查使用的是否为原装耳机。若不是,...

  Ⅰ,vivo手机插上耳机打电话对方听不到

  vivo手机插上耳机打电话对方听不到 ,一般建议进行以下操作:

  1、检查耳机话筒位置是否被遮挡。

  2、将耳机插入到其他设备,观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排除是否为耳机问题)。

  3、检查使用的是否为原装耳机。若不是,请使用原装耳机测试。

  4、若问题依然存在,请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耳机和机器送到手机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测。

  Ⅱ,怎样删除自带应用vivo

  1、待机桌面长按软件图标,可卸载右上角带“X”符号的内置软件;

  2、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全部进行卸载;

  部分机型需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管理--更多--(显示系统进程)--进行卸载。(划重点:目前支持卸载的内置软件有:电子邮件、电子书,天气,录音机、计算器、便签、指南针等,不同机型支持卸载的软件可能有所不同。)

  Ⅲ,vivo手机进入桌面需要密码不知道怎么办

  忘记vivo账号忘记密码若vivo帐号有设置密保或者邮箱,且绑定vivo账号的手机号码还在使用中可以尝试以下方法操作:

  1、可以进入vivo官网--点击右上角登录图标--点击忘记密码--输入vivo帐号--通过手机号码、邮箱或者密保来找回帐号密码。

  2、若忘记密保和邮箱,可以前往vivo官网咨询人工客服进行账号申诉,或是携带手机前往当地vivo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处理。服务中心地址及联系方式可以在vivo官网-服务中心点击查看全部-选择所在省市-查询当地较近的客户服务中心即可。

  Ⅳ,vivo手机怎么召唤小v

  1、打开VIVO手机主屏幕上的“设置”,进入设置界面。

  2、进入设置界面后下拉设置菜单找到“vivoice”选项。

  3、点击“vivoice”选项进入vivoice设置界面。

  4、在vivoice设置界面我们可以看到vivoice后面有一个灰色的按钮。

  5、点击vivoice后面的灰色按钮使其变成蓝色即开启了小V智能声控。

  6、你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开启下面的“动作启动”和“锁屏声控”选项以帮助你更好的使用小V智能声控功能,完成。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