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微信图片宣传页

原创
1,如何制作微信图片宣传页1、可选择打开maka应用软件。2、搜索自己想制作的宣传页主题并点击。3、随后点击下方的使用按钮。4、编辑图片和音频,编辑完成后接着点击右上方的保存按钮。5、接着点击右上方的分享按钮。6、在接着弹出的下拉菜单中点击...

  1,如何制作微信图片宣传页

  1、可选择打开maka应用软件。

  2、搜索自己想制作的宣传页主题并点击。

  3、随后点击下方的使用按钮。

  4、编辑图片和音频,编辑完成后接着点击右上方的保存按钮。

  5、接着点击右上方的分享按钮。

  6、在接着弹出的下拉菜单中点击微信好友,分享到微信。

  7、好友打开微信后即可打开编辑好的微信图片宣传页了,表明制作完成。

  2,如何制作雪糕布丁

  1、原料:纯牛奶359克,棉花糖50克,粉色奥利奥适量,雪糕糕模具。

  2、在锅中加入牛奶和棉花糖。

  3、然后开小火搅拌,直至棉花糖彻底融化即可关火

  4、然后将雪糕模具摆好,将放凉的牛奶汁倒入其中,加入粉色奥利奥,最后入冰箱冷冻一晚上,第二天就能吃到好吃的布丁雪糕。

  3,如何制作好吃的冰皮月饼

  1、主料:南瓜1800g,白糖50g,玉米油50ml,澄粉20g,糯米粉60g,粘米粉40g。辅料:糖粉40g,紫苋菜汁160g,玉米油20g,糕粉适量,南瓜泥和豆沙300g。

  2、南瓜去皮去瓤,直接放入铺了屉布的蒸屉上,大火蒸约20-30分钟至软烂,取出入容器中搅拌均匀。

  3、倒入炒锅中不停翻炒,其间加入油糖,分次加入澄粉,一直炒至糯糯的,很粘稠的样子即可。凉后会变得稍微干硬一些。

  4、除糖粉外所有粉类混合入炒锅中小火翻炒至微黄,可以稍捻起一点尝一下没有生粉味即可。取出入容器中,加入糖粉,倒入油,倒入热的紫苋菜汁,一边倒一边用筷子搅拌均匀,晾至不烫手时彻底揉匀成团静置10分钟。

  (紫苋菜洗净后放入容器中,浇入开水没过紫苋菜,然后搅拌一下,看水变得很红后,即可取汁。紫苋菜汁的量酌情增减,揉成软硬适中的团即可。)

  5、此时可以备馅,分成25g一个。取25g皮,放上馅,包好即可。

  6、可以沾少许糕粉(糯米粉放入炒锅炒熟),模子里也倒入少许糕粉晃匀后把多余的粉都敲出,粉不可太多,多了做出的饼皮不好看了。然后把球放入模子中,压出即可。

  4,如何制作好吃的咖喱炒饭

  1、在滑过油的热锅中入油25cc,加入奶油、咖哩粉、咖哩块。

  2、然后把奶油、咖哩粉、咖哩块炒至糊状。

  3、再放入洋葱末、蒜茸炒香。

  4、然后再放入红椒末、芹菜末。

  5、最后将咖哩料炒匀后盛出后待用,再把米饭放进去炒制就可以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