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账号如何更换手机号

原创
①vivo账号如何更换手机号1、打开vivo手机,点击vivo官网手机APP。2、进入vivo手机APP主界面,点击页面下方的会员。3、进入会员中心,点击自己的vivo账号。4、进入个人资料页面,点击绑定手机后面的手机号码。5、进入账号中心...

  ①vivo账号如何更换手机号

  1、打开vivo手机,点击vivo官网手机APP。

  2、进入vivo手机APP主界面,点击页面下方的会员。

  3、进入会员中心,点击自己的vivo账号。

  4、进入个人资料页面,点击绑定手机后面的手机号码。

  5、进入账号中心主界面,点击安全手机后面的修改。

  6、进入身份验证界面,页面会弹出原绑定的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

  7、填写原绑定的手机号码收到的验证码,然后点击验证。

  8、身份验证成功后,进入绑定安全手机号码,填写新的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

  9、输入新手机号收到的验证,点击完成,手机号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码就更换成功了。

  ②vivo手机保险柜在哪里打开

  vivo手机保险柜即是保密柜,在文件管理里面打开,具体的使用详情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骤来做:

  1、打开手机后点击文件管理。

  2、然后点击保险柜。

  3、首次使用这个保险柜功能需要设置一个密码,点击设置一下,一定要设置一个容易记住的密码!

  4、点击保险柜下方的转入。

  5、选择一下需要转入到保险柜的文件,选择完毕点击确定。

  6、转入完成会有提示,这样这些资料就进入保险柜里了。需要用的时候输入密码去保险柜查看就行了!

  ③vivo手机上的微信截屏操作不了是怎么回事

  vivo手机上的微信截屏操作不了是因为内存不足或者卡机导致,可尝试以下方法操作:

  1、若手机内存不足,会导致无法截屏,建议清理下手机缓存垃圾。

  2、部分应用内不支持截屏操作,可以更换其他界面看是否能截屏。

  3、将手机重启一下再尝试。

  4、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不会删除数据、清除数据前请先备份重要资料)。

  ④vivo手机的微信美颜在哪

  1、在vivoX27手机的桌面上,找到手机的【设置】图标,并点击进入。

  2、进入到手机的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更多设置】选项,并点击打开。

  3、进入到手机的更多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视频通话美颜】选项,并点击打开。

  4、进入到视频通话美颜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微信】选项,然后将此选项右侧的功能开关滑动打开即可。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