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收纳方法有哪些

原创
一)衣服收纳方法有哪些1、季节分类,不要把一年四季所有的衣服都放在一起,那样就算收纳的再整齐,用不了两天又会乱糟糟的。把四季的衣服全部分开,这样不容易乱。2、上下装分开,把上下装分开收纳,这样在找衣服的时候不会出现无从下手的情况,那么就不会...

  一)衣服收纳方法有哪些

  1、季节分类,不要把一年四季所有的衣服都放在一起,那样就算收纳的再整齐,用不了两天又会乱糟糟的。把四季的衣服全部分开,这样不容易乱。

  2、上下装分开,把上下装分开收纳,这样在找衣服的时候不会出现无从下手的情况,那么就不会出现到处找不到衣服从而把衣柜翻得乱七八糟的情况。

  3、每个人的衣服分开,家里每个人的衣服分开收纳,大人的孩子的全部分开,既能够防止大人衣服上的细菌沾染到孩子的衣服,还会给人一目了然的感觉。

  4、善于利用收纳箱,那些内衣内裤袜子之类,不然直接对方在衣柜里,这些小物件会让整个衣柜变得特别的乱,直接放进一个收纳盒里,收纳盒最好是分层。

  二)换季冬季衣服收纳技巧

  1、收纳框:收纳tips:夏季的衣物材质也各有不同,适于折叠的T恤和棉衫可以卷起收纳叠放在一起,收纳起来也不会占用太多空间。

  2、床下储物箱:收纳tips:具有收纳功能的床,可滑动抽屉式的设计也易于夏装的收纳,充分利用室内的死角空间,提高空间的使用率。

  3、封闭式收纳箱:收纳tips:立面空间的利用也是小户型收纳的致胜法则。将夏装按照分类用不同的收纳盒子收纳起来,可以避免灰尘的污染。在储物盒上贴上标签,方便寻找。

  4、玻璃收纳衣柜:收纳tips:在选择一体式衣柜时,可以选择抽屉+组合柜的形式,不仅能收纳衣物和各类日常用品,摆脱凌乱感,还能打造简洁大方的衣帽间空间。

  三)衣服收纳技巧大全男

  1、扩容收纳。很多衣柜容量太小,有些不常穿的衣服只能塞到一些边边角角中。这时候我们需要配置一些配件让衣柜增加容量。比如不锈钢拉篮、井子架、格子架等等,可以收纳一些小配件。活动层板、裤架、旋转衣架和升降衣架等小配置可以用于西装裤等衣物的收纳。有了这些配件,衣服配饰就能尽可能多挂起来,方便搭配时寻找衣物,也可以让琐碎的物件整齐摆放。

  2、分区收纳衣服的种类有很多,我们需要分门别类地整理好。所以我们需要一个能够分区储存的衣柜。根据不同分区放置不同种类衣服,整理取用都会方便很多,也极大程度地利用了衣柜空间。西装、长款衣服通常挂在挂衣区。陈列区放置手表、领带、皮带等配饰;叠衣区通常放置比较少取用的衣服或是薄款的内搭衣物;储存区可以收纳床褥被套和过季的衣服。

  3、折叠收纳。很多人在折叠衣服时遇到了很多困难,比如抽出一件衣服后瞬间打乱了其他衣服,或是随意折叠的衣服容易产生难看的褶皱。所以,如何折叠衣服让柜体显得整洁好看,同时又方便我们存取,也是收纳衣服的一项必备技能。这里有几点小技巧:一是缩小常用格子的高度,多设置几层格子,一层格子最好不好过5件衣服;二是把衣服卷成桶状立在抽屉里;三是采用大面积叠放法,不仅可以避免衣服褶皱发黄,还能更好地利用空间。

  四)卷衣服收纳方法教程

  1、首先把衣服平铺,左右袖子折叠。

  2、然后下底边翻折上去从左向右卷成筒状,卷的越紧越好。这样卷出来的衣服没有折痕。而且非常的节省空间。

  3、下面我们看看高领衫。先把高领领口往下折叠,然后左右衣袖交交叉相叠。

  4、衣服对折然后从左向右卷成筒状。

  5、长裤的折叠更加方便,先把衣服裤子铺平,然后左右对折。

  6、在臀部特别大的地方往里折一道,然后从左向右卷成筒状。

  7、收纳的衣服宽度最好折叠的差不多,这样能保证放在衣柜比较整齐。

  8、在放衣柜的时候每放一层上面都要铺一层纸,然后再放一层衣服,再铺一层纸,这样在去某一件衣服的时候就不会把其他的衣服弄乱。看我这个衣柜放了整整三季的衣服,只用了一格,而且拿取特别的方便。

  五)男生衣服收纳技巧

  1、服装在收藏存放之前要清洗干净,经穿用后的服装都会受到外界及人体分泌物的污染。对这些污染物如不及时清洗,长时间粘附在服装上,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慢慢地渗透到织物纤维的内部,最终难以清除。

  2、然后把两个肩的其中一个肩往里面叠,然后把另一个肩塞进你刚才往里面叠的里面。

  3、把上面的做好之后,两边要对称好,然后把边的对折。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