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醋腌蒜苔的最简单做法窍门

原创
一,山西醋腌蒜苔的最简单做法窍门1、食材:蒜苔10斤、盐8两、白糖4斤、醋3斤。2、将蒜苔买来后,解开捆,分批从中间结节部位比齐,然后将其尾部切掉,只取蒜苔的前部分。3、用水冲洗干净,用手稍搓一搓,最好泡10-15分钟后,再冲洗一遍,然后,...

  一,山西醋腌蒜苔的最简单做法窍门

  1、食材:蒜苔10斤、盐8两、白糖4斤、醋3斤。

  2、将蒜苔买来后,解开捆,分批从中间结节部位比齐,然后将其尾部切掉,只取蒜苔的前部分。

  3、用水冲洗干净,用手稍搓一搓,最好泡10-15分钟后,再冲洗一遍,然后,将蒜台分别放在镂空盆中,让蒜台空水自然凉干。

  4、然后,将蒜台头部在案板上比整齐,将头部端切去2毫米扔掉,因为端面不容洗干净。再将蒜台切成三段(约均分)。

  5、将切好的蒜台放入盆中,撒上盐8两,翻一翻拌均匀,腌制4小时后,再翻一翻拌均匀,再腌制4小时,腌制到蒜台出盐水,待用。

  6、将3斤醋放入锅中,再放入1斤水,再放入4斤白糖,然后开火熬制,待白糖完全融化,醋水沸腾后,关火。将其晾凉,待用。

  7、将用盐腌制的蒜台放在干净的玻璃瓶中,然后将晾凉的糖醋水倒入瓶中,用瓶盖拧紧密封,放在冰箱冷藏室中,腌制5~7天后就可取出食用。

  二,最简单的煎牛排的做法

  1、牛排解冻,室温静置三十分钟以上。

  2、除去牛排筋膜。

  3、用厨房绳捆扎成型。

  4、用厨房纸吸干表面水分。

  5、双面磨上海盐和胡椒。

  6、刷上色拉油备用。

  7、小番茄高火烤一下。

  8、准备些摆盘杂蔬。

  9、大火将牛排锅烧至冒烟。

  10、与煎锅呈30度夹角纵向放入牛排。

  11、煎一分半夹起,反30度方向放入再煎一分半。

  12、牛排上融化一小块黄油。

  13、牛排侧面煎一下。

  14、取个盘子,架上烤架。

  15、放上牛排,盖上锡纸醒五到七分钟。

  16、牛排锅不洗,放上喜欢的调味汁。

  17、醒牛排的汁水用水冲入锅中,大火收成酱汁。

  18、杂蔬和小番茄摆个盘。

  19、减去捆绳,摆上牛排,撒上酱汁即可。

  三,提炼黄金的最简单方法

  1、硝酸分离法:提炼黄金可以使用硝酸分离法,将浓硝酸倒入烧杯中,把需要提炼黄金的金属放入烧杯内。之后将烧杯放在烧杯架上,同时用酒精灯加热,之后就可以得到片状黄金。

  2、王水分离法:此外提炼黄金也可以使用王水分离法,将一份硝酸和三份盐酸配置成王水后,把需要提炼的金属放入王水内,等金属反应结束后进行过滤。之后进行加热,最后放入铜片进行置换,同样可以将黄金提炼出来。

  3、硫酸双氧水分离法:按照一比一的比例将硫酸和双氧水混合,再把需要提炼的技术放入硫酸双氧水溶液内,等金属反应结束后,得到的黄色金属物体就是黄金。

  四,家具改色最简单的方法

  1、想要帮家具改变颜色,要先把以前的颜色去掉,而喷在上面的漆是不太容易去掉的,可以去买专门用于去油漆的脱漆剂,然后均匀的喷在家具表面,等到脱漆剂充分发挥作用后,再用铲子轻轻铲下来。

  2、产下家具表面的漆后,用砂纸打磨底面,打磨完后去掉上面的浮土,将底面彻底清理干净,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油漆颜色,重新喷在家具表面就可以了

  3、在购买油漆的时候,尽量选择绿色的环保漆,即便是环保漆,刚刚喷涂完的房间也不要住人,等到漆慢慢干了,上面的有害物质完全挥发掉了,才可以住人。

  4、如果感觉上面的方法有点麻烦,又怕把家具弄坏,有一种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买一些自己喜欢的壁纸,然后贴在家具上,如果家具式样简单的,大多是平面的话,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5、如果自己没有把握,可以找专业的专修师傅商量一下,看看有什么不错的方法,还可以直接让师傅帮忙修改颜色,这样比较保险,改出来也比较好看。

  6、在选择家具的时候,一定要充分考虑周围环境的颜色,提前做好对比,否则等到家具做成了,再去改变它的颜色,难度就比较大了,也是比较费事的。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