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如何卸载google日历同步

原创
(一)vivo如何卸载google日历同步1、您可以在Google日历同步界面,点击存储进入,再点击清除数据。而且删除Google同步日历是没有任何影响的,手机自带的有日历。2、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

  (一)vivo如何卸载google日历同步

  1、您可以在Google 日历同步界面,点击存储进入,再点击清除数据。而且删除Google同步日历是没有任何影响的,手机自带的有日历。

  2、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城市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3、2014年vivo品牌的国际化之路全面开启,除中国大陆市场外,vivo进驻的海外市场包含印度、泰国、缅甸、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和菲律宾。2016-2017年,vivo正式成为NBA中国官方合作伙伴。

  4、2016年底,vivo高层在媒体沟通会上透露,将在国内外成立七个研发中心,国内部分有深圳、东莞长安、南京、杭州和北京,而在国外将在美国硅谷和圣地亚哥分设两个研发中心。从这种部署看来,vivo将由原来的音乐和拍照的单点技术突破将变成从智能手机的整体技术创新全面推进。

  (二)如何卸载360安全卫士

  1、打开“360安全卫士”,点击上方的“软件管家”。

  2、点击上方的“卸载”选项卡。找到“360安全卫士”点击其后面的“卸载 ”。

  3、新的界面点击左下角“准备卸载”,点击“继续卸载”,选择“是”即可完成卸载。

  4、如果十分难卸载,很大原因是它的自启程序在阻止卸载程序的运行,需要先禁用360安全卫士的开机自启,“Ctrl”“Alt”右边数字小键盘的“.”三个键一起按打开电脑任务管理器;点击任务管理器的“启动”右键360的所有程序,点击禁用,然后重启电脑,就可以进行卸载了。

  (三)win7如何卸载软件

  1、在电脑桌面上,鼠标单击【开始】,->在右侧栏中,找到【控制面板】。

  2、点击【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的窗口下,找到【程序和功能】。

  3、这个界面下可以看到系统安装的软件,接着选中需要删除的软件,鼠标右键,出现卸载,点击卸载。

  4、勾选删除个人配置信息,点击开始卸载,不同的软件出现界面是不一样的,大同小异,都会有卸载的按钮。

  5、大部分软件都是可以在这个界面下找到的,当然也有些软件发现这里没有找到就在桌面上找到该软件的图标,鼠标右键,选择【属性】,点击【快捷方式】,在备注后面找到【打开文件位置】点击进入文件位置。

  6、一般在软件的文件夹中会有一个加【uninst.exe】的程序,这个是卸载软件的程序,运行即可卸载软件。没有该程序的话只能把软件的安装目录强行删除的方式来卸载。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