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的英文怎么读

原创
①冰淇淋的英文怎么读1、冰淇淋的英文是icecream。2、英:[aIskri:m];美:[aIskrim]。3、n.冰淇淋。4、例句:Iwillgetyousomeicecream.我会给你买些冰激凌。②百利甜冰淇淋的做法1、准备所需材料...

  ①冰淇淋的英文怎么读

  1、冰淇淋的英文是ice cream。

  2、英:[aIs kri:m];美:[aIs krim]。

  3、n.冰淇淋。

  4、例句:I will get you some ice cream. 我会给你买些冰激凌。

  ②百利甜冰淇淋的做法

  1、准备所需材料。

  2、用温热的牛奶浸泡常温软化的奶油奶酪,随后用打蛋器将牛奶和奶油奶酪搅拌均匀。

  3、蛋黄加入细砂打至颜色发白。

  4、将温热的牛奶和奶油奶酪糊分次加到蛋黄里,再加入巧克力粉,搅拌均匀。

  5、将巧克力牛奶蛋黄糊过筛,并将其放到冰箱里冷藏半小时。

  6、将百利甜酒倒入已冷藏过的巧克力糊里搅拌均匀。

  7、打发淡奶油。

  8、再将打发的淡奶油倒入到百利甜酒糊里,搅拌均匀。

  9、将做好的冰淇淋混合物,放到面包机专用冰淇淋桶。

  10、启动面包机imix程序,时间设置30分钟。

  11、美味的抹茶冰淇淋制作完成,然后用挖球器挖出即可,搭配草莓,十分美味。

  ③做榴莲冰淇淋的方法

  1、首先,鸡蛋黄加20克糖打匀,加入纯牛奶,拌成蛋奶汁,然后倒入奶锅中用小火加热至浓稠的浆状,不能煮沸,要不停搅拌。将鲜奶油打发,榴莲加少许牛奶用料理机打成酱。

  2、然后,榴莲果肉用料理机打成浆状备用,奶油加剩下的白糖打发。将榴莲酱倒入煮好后完全冷却的蛋奶糊,搅拌均匀,将奶油加入榴莲蛋奶糊,搅拌均匀。

  3、然后,蛋奶浆稍凉后,倒入榴莲果肉和奶油,拌匀,倒入容器中,冷冻,一小时后取出翻拌一次,至少三次,接着就可以用挖出来吃了。准备榴莲肉,牛奶、糖、蛋黄、奶油,将牛奶倒入干净的锅中,把蛋黄放入牛奶中,将牛奶和蛋黄、糖充分搅拌均匀。

  4、然后,冷冻时的翻拌能够避免成品有冰渣感,不过如果打算直接吃,也可以冷冻2小时后取出直接食用,就不必翻拌了。榴莲果肉换成其它的水果,也可以的,不过香蕉、芒果、榴莲的果肉最适合做冰激淋的。

  5、然后,将混合好的牛奶蛋黄小火煮至成蛋奶糊,期间要不断用勺子搅拌,防粘锅底.奶糊煮至能在勺子挂住一层薄薄的蛋糊,用手指划一下留下的痕迹不会马上消失了。

  6、最后,装入有盖的容器后放入冰箱冷冻室,每隔约半小时拿出冰淇淋糊,全面搅拌一次,一共持续4小时,8次,直到冰淇淋糊完全凝结即可。

  ④冰淇淋的做法和配方

  1、牛奶冰淇淋。原料配方:鲜牛奶500克、奶油12.5克、白砂糖150克、蛋黄100克、食用香草精微量。制作方法:将称好的白砂糖加入蛋黄中混合搅打。再把经过煮沸的鲜牛奶慢慢倒入糖与蛋黄的混合液中,充分搅拌调制均匀后,移至另一容器中慢慢地用微火加热使温度保持在70~75℃时,不断搅拌,然后停止加温,当温度逐渐下降直至有一定稠度为止,然后用细目筛(或干净的纱布)过滤,过滤液冷却后再加入奶油和食用芳草香精,装装另一清洁卫生的容器内进行冻结,(其体积比原来增加30~50%)。经冷冻后的牛奶冰淇淋可立即食用。

  2、三色冰淇淋,原料配方:可可粉15克、白砂糖5克、草莓果酱30克、牛奶冰淇淋750克、食用色素微量。制作方法:(1)往称好的白砂糖内加入糖重量50%的水后,进行加热使糖充分溶解,然后过滤,再加入可可粉,并充分搅拌调和均匀,这样就初步制成了可可糖浆。把按上法调制好的可可糖浆倒入250克牛奶冰淇淋中备用。(2)另外称取250克牛奶冰淇淋,加入草莓果酱、色素并调制均匀备用。同时剩下的250克牛奶冰淇淋,加入少许香草香精,并充分调和均匀,作下道工序用。(3)将上述三种具有不同色、味的冰淇淋液,依次装入事先准备好卫生干净的容器中,送入冰箱内进行冷冻,冷冻后即为外形美观的三色冰淇淋。

  3、果仁冰淇淋。原料配方:果仁酱75克、牛奶冰淇淋1公斤。制作方法:(1)往称好的果仁酱中加入少量的热牛奶,调制成稀糊状备用。(2)按牛奶冰淇淋的制作方法,往蛋黄中加入热牛奶之前,先加入果仁牛奶糊搅拌均匀,备用。(3)把经搅拌均匀的糊状体装入容器内,送进冰箱内进行冷冻,成品即为果仁冰淇淋。

文化相关推荐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