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半肉石头人出装

原创
一)ap半肉石头人出装1、卢登是必出的。像卢登的回声这件装备,优点有很多,瞬间爆发高、冷却缩减20%并且被动释放技能还会有AOE伤害!它的小件遗失的章节在前期就是神器,尤其是石头人这类前期对蓝量需求比较大的英雄,可以给你线上发育提供很大的帮...

  一)ap半肉石头人出装

  1、卢登是必出的。像卢登的回声这件装备,优点有很多,瞬间爆发高、冷却缩减20%并且被动释放技能还会有AOE伤害!它的小件遗失的章节在前期就是神器,尤其是石头人这类前期对蓝量需求比较大的英雄,可以给你线上发育提供很大的帮助!但是这件装备缺点就是价格很高,想要成型的话需要很长时间。

  2、如果前期发育一般则推荐先出遗失的章节,增加对线消耗能力,然后选择燃烧宝石/海克斯左轮枪提高自身坦度/爆发能力,然后合成腰带!后面的出装推荐选择大帽

  3、其他的装备可以看情况选择对方出魔抗那就选择鬼书,对方坦克多那大面具也必不可少这两件装备配合打肉神器

  二)LOL石头人标准打野出装

  LOL石头人标准打野出装攻略如下:

  1、出装常规打野刀加血瓶,利用回复能力,前期注意提升野区续航能力。

  2、增加装备巡林者的利器,提升打野速度。

  3、利用巡林者的利器附魔主宰,减CD和血量加成,提升自身防御能力。

  4、中期装推荐防御鞋子、巡林者的利器附魔主宰和兹若特传送门。

  5、后期打野装备推荐防御鞋子、巡林者的利器附魔主宰、兹若特传送门、兰顿、女妖和深渊。

  6、石头人打野推荐主E技能,野区单体、清野速度和团战效果良好。

  三)ap石头人出装推荐

  1、出门装选择多兰戒加两血,这样在换血的过程中可以让自己处于不败之地,第一次回家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酌情的进行一番补给。优势的情况下直接购买小科技枪,让普攻附带额外的伤害,也能让石头人有更强的秒人能力,逆风了就走指环王路线,购买腐蚀药水加多个黑暗封印,这也是抗压的最佳手段。有多余的闲钱就出一双法穿鞋,前期能减少敌人18点法强,性价比非常之高。

  2、虽然加强了E技能的ap加成,但是整体石头人的ap加成还不是很高,因此出一些能增加额外魔法伤害的装备非常不错,海克斯火箭包提供了额外的位移和伤害能力,相当于一个小技能。卢登的回声,同样能附带额外伤害,再加上巫妖之祸,能让石头人的伤害有质的飞跃,最后补上帽子和法穿棒,这样石头人大谁谁怀孕。

  3、除了以上这些装备,还有一些其他的装备也非常适合石头人,例如当敌方回复能力很强,辅助又是治疗护盾型,那么你可以出一本新版的鬼书,这件装备也同样有固定法术穿透,同时还附带了重伤效果。优势局自然可以把黑暗封印升级成杀人书,在前中期建立起优势就能滚雪球。当然你想依赖自己的普攻打伤害,那么纳什之牙也同样是一件出色的装备,根据不同的局势选择最适合你的装备,这样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四)石头人皮肤哪个手感好

  1、石头人的几款皮肤,都让人感觉十分的丑,直到冰川巨兽和霸天机甲这两个皮肤出现之后,大家才对石头人的皮肤的好感有所改变。

  2、单论手感,这两款皮肤也是石头人皮肤中最好的。

  3、就连后续的奥德赛,都没有霸天或者冰川受欢迎。

  五)lol石头人出装

  1、出门装:多兰戒和两个红瓶或者腐败药水。

  2、六神装:深渊面具、轻灵之靴、日炎斗篷、杀人戒、冰脉护手、海克斯科技原型腰带。

  3、这套出装又肉又有输出,石头人的短板非常明显,腿短手短,易耗蓝。面具可以让对面更伤的同时自己补充法力或生命值,腰带让你多一段位移,也就意味着大招范围更加恐怖,冰脉护手配合q技能打输出。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