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vivo手机玩游戏更流畅

原创
①如何让vivo手机玩游戏更流畅让vivo手机玩游戏更流畅,可尝试以下操作:1、关闭后台软件,释放手机运行内存。2、进入手机i管家--空间管理/手机清理,扫描并清理缓存垃圾文件。3、卸载不常用的软件,减少开机自启动进程数量。4、进入设置--...

  ①如何让vivo手机玩游戏更流畅

  让vivo手机玩游戏更流畅,可尝试以下操作:

  1、关闭后台软件,释放手机运行内存。

  2、进入手机i管家--空间管理/手机清理,扫描并清理缓存垃圾文件。

  3、卸载不常用的软件,减少开机自启动进程数量。

  4、进入设置--系统升级,检测并更新手机系统,(部分机型进入设置--我的设备--Funtouch OS版本/iQOO Monster UI版本检测更新)。

  5、清除所有数据尝试Funtouch OS 9.2/iQOO Monster UI及以上:进入设置--系统管理--备份与重置--清除所有数据(此操作请先备份好重要资料)Funtouch OS 9.2以下: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备份与重置/恢复出厂设置--清除所有数据解决(此操作请先备份好重要资料)。

  ②vivo手机钉钉怎么分屏玩游戏

  1、在应用程序中,找到设置程序,点击设置。

  2、在设置界面点击智能控制。

  3、在智能控制界面选择动作和屏幕。

  4、选中智能多屏。

  5、这个时候就会在屏幕的一侧能看到一个带箭头的标志,这个标志里可以设置可以编辑,然后点击这个箭头就能选择打开不同的程序,实现多屏显示。

  ③vivo电话录音在哪里找到

  1、打开手机,找到系统自带【文件管理】选项按钮。

  2、进入到【文件管理】主界面之后,找到【手机存储】选项并打开,进入其文件夹管理。

  3、接下来,点击所有文件后,选择【手机存储】文件管理夹,并进入其界面。

  4、点击进入【手机存储】文件夹系统后,就可以看到【录音】文件夹选项,如箭头所指文件夹。

  5、点击进入【录音】文件夹选项界面,就可以看到录音文件了。

  ④vivo退出安全模式指令

  1、当手机出现安全模式的时候,只需同时长按电源键和音量下键(早期机型需长按电源键)30秒重启手机,等手机自动开机就可以恢复正常。

  2、手机的安全模式是为了手机里面出现不兼容的东西时保护手机的软件。安全模式下是什么都不能工zhidao作的。

  ⑤vivo手机摔一下会不会影响性能

  1、vivo手机摔一次不会对性能造成影响。

  2、手机跌落,可以自行检查看手机性能是否有影响。手机不属于耐摔产品,不同下落的高度以及着地的角度给手机带来的损伤可能会不同。建议给手机佩戴手机保护套,平时使用手机的过程中尽量避免造成手机滑落。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