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千瓦600米用多大电缆怎么算

原创
1:200千瓦600米用多大电缆怎么算1、200千瓦的用电量,距离变压器600米,需要150平方铜电缆。2、电流值计算:根据功率公式P=1.732UIcosφ有:I=P/(1.732Ucosφ)=200/(1.732X0.38X0.85)=...

  1:200千瓦600米用多大电缆怎么算

  1、200千瓦的用电量,距离变压器600米,需要150平方铜电缆。

  2、电流值计算:根据功率公式P=1.732UIcosφ有:I=P/(1.732Ucosφ)=200/(1.732X0.38X0.85)=358A(按三相市电计算,功率因数取0.85)。根据相关标准,选150平方铜电缆。

  3、电缆电压损失计算,距离:L=600米,铜线电阻率:ρ=0.0172Ωmm2/m。电缆截面积:S=150mm2。电缆的电阻:R=ρ×L/S=0.0688,电缆的电压降为:U=IR=358X0.287=24.63,电缆的电压损失率:10.33/380=6.48%。

  2:年利率怎么算

  1、年利率÷12=月利率;月利率÷30=日利率;年利率÷360=日利率。

  2、储蓄存款利率是由国家统一规定,中国人民银行挂牌公告。利率也称为利息率,是在一定日期内利息与本金的比率,一般分为年利率、月利率、日利率三种。年利率以百分比表示,月利率以千分比表示,日利率以万分比表示。如年息九厘写为 9%,即每千元存款定期一年利息90元,月息六厘写为6‰,即每千元存款一月利息6元,日息一厘五毫写为 0.15‰,即每千元存款每日利息1角5分,我国储蓄存款用月利率挂牌。

  3:大学学分怎么算

  1、学分绩点:每个科目只要过了就会有学分,重修的过了考试也会有学分,没过的就没有学分,总的平均学分绩点是等于每科所占的学分乘于你考试所得的学分(成绩59及其以下作没分数,60~64分记1个绩点,65~69分记1.5个绩点,70~74分记2个绩点,以此类推,100分记5个绩点)的总和除于你修的总的学分。即平均学分绩点=每科所占学分*考试绩点/现在修的总的学分(全包括)。除了上课外,你可以通过参加一些重大的比赛来获得加分,学校都会有相应的举措的。

  2、不同学校和不同专业的学分要求都有所不同,四年制本科的总学分要求一般在140到200之间,比五年制本科的总分数要求要少一些。总学分包括课程教学学分和实践教学学分等。一般除对总学分有要求外,还对学分的分配有具体的要求。具体要修满多少学分才能毕业,请查阅自己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

  4:驾驶证扣分周期怎么算

  1、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累计记分周期为12个月,满分为12分,从初次领证之日计算,以此类推,不断循环。

  2、驾驶人清分时间是驾驶证上的发证日期,每年在发证日期内自动清分。

  3、第一次记满12分至24分(不含)驾驶人,只需参加科目一考试合格,即可清除交通违法记分。

  4、两次以上记满12分或者同一时期满24分(含)以上驾驶人,每次须考科目一和科目三后由交管部门归档清分。

  5、驾驶人初次领证日期至转年同日前一天为一个交通违法记分周期。

  5:美团配送费怎么算

  1、美团专送,顾名思义是由美团专供的,通过美团骑手进行抢单,属于内部人员专有,一般都是系统派单,美团专送是月结的工资,提成也是固定的。团队正规化,配送速度和服务都有保障,所以相应的成本是最高的。收费模式相当于商家提成+顾客配送费,提成相对最高。

  2、美团众包是属于兼职配送服务,配送员一般不止接美团的单,都属于个人注册行为,通过美团众包APP自行抢单,所以配送人员也是充足的,外卖员为了更高的收入,抢单都比较及时,相应的配送速度也是可以的。

  3、其中商家分为2种:快送商家和众包商家。

  4、美团抽取快送商家18%个点的订单抽成,最低一单抽5元,另外美团会为快送商家提供动态平台补贴及各种补贴(10分钟没人接单加1元最高2元,成都地区是这样的)

  5、美团抽取众包商家5%个点的订单抽成。只有宵夜补贴1元。(22点以后开始宵夜补贴)

  6、最后就是商家自配送了,美团是不用抽取其配送费的,这类方式比较少,因为商店自己配备足够的外送员还是有难度的,成本也过高,一部分是采取混合式配送,订单忙的时候通过点我达等第三方配送平台,订单较少或者距离很近的时候就由店员配送,这类订单配送费一般较低,不超过3元,但相应的配送服务态度和速度会比较差;另一部分是跟肯德基一样采用自家的专送员,不通过其他配送平台的方式,相对应的配送会比美团专送还高。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