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简单的男孩英文名字

原创
1,30个简单的男孩英文名字1、John译名约翰;约恩。解释上帝是至高的、慈善的、慈悲的。2、William译名威廉。解释保护者。威廉,保卫者、征服者。3、James译名詹姆斯;詹姆士;雅姆;耶梅斯;雅梅斯。解释(上帝的十二门徒之一)Jac...

  1,30个简单的男孩英文名字

  1、John译名约翰; 约恩。解释上帝是至高的、慈善的、 慈悲的。

  2、William译名威廉。解释保护者。 威廉 ,保卫者 、征服者。

  3、James译名詹姆斯; 詹姆士; 雅姆; 耶梅斯; 雅梅斯。解释(上帝的十二门徒之一)Jacob 的变体 取而代之者。

  4、George译名乔治。解释农夫。

  5、Robert译名罗伯特; 罗贝尔。解释光明 照耀。

  6、Charles译名查尔斯; 查理斯; 夏尔。解释男子汉 、男子气概 、强壮。

  7、Richard译名理查德; 理查; 李察; 里夏尔; 里夏德。解释统治者 、强有力 、勇敢 、勇士。

  8、Paul译名保罗。解释小 、幼小。

  9、Thomas译名托马斯; 汤玛斯; 托马; 托玛士。解释孪生, 上帝的十二门徒之一。

  10、Peter译名彼得; 彼得二世。解释岩石、 石头。

  11、David译名大卫; 戴维; 达维德; 达维兹。解释大卫 、宠儿、 可爱的人 、巨人。

  12、Henry译名亨利; 享利。解释庄园主 、家族的统治者。

  13、Joseph译名约瑟夫; 约瑟。解释上帝的恩赐。

  14、Michael译名迈克尔; 麦克; 麦可; 米凯尔; 米哈伊尔。解释与神相似。

  15、Edward译名爱德华。解释幸福的守护者。

  16、Frank译名弗兰克; 法兰克。解释自由、 独立 、友善。

  17、Jack译名杰克; 雅克。解释John Or Jackson的爱称/昵称上帝是至高的、 慈善的、 仁慈。

  18、Bill译名比尔。解释保护者、 征服者、 勇悍、 威廉的昵称。

  19、Joe译名乔; 让卫; 若埃。解释Joseph 的简称。

  20、Alexander译名亚历山大; 亚历山大里。解释保护者、 卫士 、守护、 保卫者、 人类。

  21、Walter译名沃尔特; 瓦尔特; 韦尔特。解释统治者、 权势、 军队、 爵士。

  22、Louis译名路易; 路易斯; 路易士。解释战士、 战功彪炳、 著名的勇士。

  23、Bob译名鲍勃; 鲍伯。解释照耀、 罗伯特的昵称。

  24、Tom译名汤姆; 敦; 图姆。解释孪生 、孪生子 、托马斯的昵称。

  25、Arthur译名亚瑟; 阿瑟; 阿图尔; 阿蒂尔。解释贵族 、英雄、 武士。

  26、Corey译名科里; 寇里。解释上帝的和约。

  27、Zoheth译名索赫思; 索特斯; 佐赫思; 佐特斯; 三赫思。解释了不起、 分离。

  28、Reilly译名赖利。解释黑麦、 小溪 、离任。

  29、Bocley译名卜利; 博克利; 伯克利; 卜莱; 布克利。解释草甸 、推 、生活。

  30、Raghallach译名拉格哈尔拉奇; 拉格哈尔拉赫; 拉格哈尔拉奇; 拉格哈尔拉赫;拉格哈尔拉克斯。解释古称 、骁勇、 离任。

  2,好吃又简单的汤粉臊子怎么做

  1、用料:米粉,土鸡块,松茸,竹笋,猪肉馅,辣椒酱。

  2、熬制鸡汤的,鸡块滚水焯过血水和松茸一起放入砂锅,加入两三片姜片和枸杞,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熬俩小时,起锅前半小时加盐和少许酱油调味即可。

  3、熬制鸡汤的时间可以先用开水泡发米粉十五到二十分钟,然后再继续用凉水泡。

  4、猪肉剁馅,用辣椒酱、料酒、盐、少许酱油腌制,竹笋切丁备用。

  5、炒制臊子,油热下肉馅拨散,加入豆鼓、辣椒酱、蒜末姜末、料酒、酱油、盐、鸡精调味,臊子一般会做的稍咸一些。

  6、最后开始下米粉啦,另起锅烧开水,下入适量米粉稍煮片刻后捞起,淋上熬制好的土鸡汤,撒上葱花,香味马上扑鼻而来,觉得味道淡可以再加入少许盐和酱油。

  3,自制月饼简单的做法

  1、原料:面粉、转化糖浆、枧水、色拉油、杏花楼玫瑰豆沙馅、蛋黄。

  2、将糖浆,枧水,色拉油混合搅拌均匀后晒入面粉,揉成面团,保鲜膜包好醒1小时。

  3、将豆沙馅拿出,分割成30g每个,团成球状。再将面皮分割成20g每个,团成球状。

  4、将面皮放在手心按扁包入一颗豆沙馅,慢慢收口包好。在模具里磕点面粉,放入包好的月饼,压成型,推出模具即可。烘烤时底下放一层油纸,防止沾底。

  5、烤箱200℃预热2分钟后,月饼放进去200℃烤5分钟定型后,在表皮上面刷一层蛋液。注意别刷太多。再放入烤箱200℃烤15分钟就好了。可根据自家烤箱温度来观察下火候,适当调整温度,避免烤糊了。

育儿相关推荐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