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线数字电视的互动键在哪

原创
1)有线数字电视的互动键在哪1、有线电视遥控器上的交互键使用:按住遥控器上方的“SET”设置键大约2秒,等红色灯长亮后松开“SET”设置键,此时遥控器处于学习待命状态。10秒钟内按下所要学习的键(只能选择电视机区内的“电视机”、“TV/AV...

  1)有线数字电视的互动键在哪

  1、有线电视遥控器上的交互键使用:按住遥控器上方的“SET”设置键大约2秒,等红色灯长亮后松开“SET”设置键,此时遥控器处于学习待命状态。10秒钟内按下所要学习的键(只能选择电视机区内的“电视机”、“TV/AV”、 “音量+”、“音量-”、“菜单”、“静音”“确认”、“后退”、“F5”、四个方向键等13个键),选择了学习键(例如“电视机” 键)后红色灯闪烁指示,进入接收学习信号状态。把要被学习的电视机遥控器放在此遥控器的正前方2cm处(两个遥控器的发射管对准,发射管在遥控器的前端)。按住电视机遥控器“电视机”键大约3秒发射学习信号,若学习信号接收成功红色灯会快速闪烁三下后并长亮指示;此时松开电视机遥控器的“电视机”键, 机顶盒遥控器处于学习待命状态。若学习信号没有接收成功,红色灯不会快速闪烁三下而是长亮,须重新按此键进入学习状态,重复操作第2、3步骤。可以按第2、3步骤,接着学习其它12个按键。学完任何一个按键后,按一下“SET”设置键可退出学习状态。学习成功后,将学习型遥控器对准电视机按下刚学习的“电视机”等键,可正常遥控电视机;红色此时遥控器处于学习待命状态;红色灯闪烁指示,接着学习其它12个按键,红色灯不会快速闪烁三下而是长亮、把要被学习的电视机遥控器放在此遥控器的正前方2cm处(两个遥控器的发射管对准,将学习型遥控器对准电视机按下刚学习的“电视机”等键。学习成功后。按住电视机遥控器“电视机”键大约3秒发射学习信号;此时松开电视机遥控器的“电视机”键。AV”3步骤“音量+10秒钟内按下所要学习的键(只能选择电视机区内的“电视机“TV“后退”,重复操作第2,等红色灯长亮后松开“SET”设置键,选择了学习键(例如“电视机” 键)后红色灯闪烁指示、“菜单”须重新按此键进入学习状态遥控器学习键功能操作方法发布时间,发射管在遥控器的前端)、3步骤、四个方向键等13个键)、“F5”。若学习信号没有接收成功, 机顶盒遥控器处于学习待命状态、 按住遥控器上方的“SET”设置键大约2秒“静音”“确认,按一下“SET”设置键可退出学习状态。

  2)数字电视智能卡未授权什么意思

  1、未在智能云电视机后面一侧的CAM专用卡,一般情况需从厂商全国各地的售后服务中心花费两百元不等购买。

  2、槽内插入地方城市的有线数字网络公司的电视芯片卡后读取解码信息正常播放节目。所以才有显示智能卡未授权提示字。

  3)数字电视如何调出电视

  1、电视遥控器,按视频或TV/AV或信源键,(每种牌子的按键写法不同)然后选择相应的视频1或2,确认即可。

  2、DTV(数字电视)是指将活动图像、声音和数据,通过数字技术进行压缩、编码、传输、存储,实时发送、广播,供观众接收/播放的视听系统,是一个从节目采集、制作到节目传输,以及到用户终端的接收全部实现数字化的系统。

  3、高效压缩,逐行扫描的图像比隔行扫描的图像更容易压缩和解压缩,便于传输,如果用有限电缆传送节目,那么对家庭电视机而言,逐行扫描的图像传送起来更容易。

  4)数字电视怎么调台

  1、在没有任何菜单出现的情况下,按遥控器上的“蓝色”键。

  2、输入初始密码“1234”后出现设置菜单。

  3、选择“设置系统配置”。

  4、选择“搜索节目”。

  5、选择“标准方式”进入“视频频点”设定界面。

  6、设定以下参数:视频频点50600,符号率6875,调制方式64QAM。

  7、按“◣”键进入“实时财经”设置界面。

  8、设定实时财经频点55400,符号率6875,调制方式64QAMo按“OK”键保存。

  9、按“◢”键回到“视频频点”界面,按“OK键开始搜索

  5)数字电视机顶盒怎样调电视

  1、检查数字电视机顶盒上“锁定”灯是否有亮灯显示,若没有,则检查机顶盒后连接线是否松动。

  2、若数字电视机顶盒屏幕上显示时间,则表示机顶盒为待机状态,并未电视屏幕上显示的无信号,按数字电视遥控器上的待机键开启即可。

  3、检查机顶盒屏显信息与指示灯(显示时间或0000为待机,且待机只显示电源灯);红色为电源灯,绿色或黄色为信号灯。

  4、也有可能是因为电视射频输入信号线没有连接到机顶盒的RF输入端口上,或者电视机射频输入信号线没有和终端盒连接导致的。

  5、看一下你的机顶盒连接电视的线是接在电视机的哪个端口(如AV1,视频1..)使用电视遥控切换到相应的输入端就行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