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抖音看视频

原创
一怎么用抖音看视频1、打开抖音就可以直接看了。上下滑动就可以看视频了。2、关于怎样拍好短视频,现在给你几点建议:(1)要在抖音上拍摄和发短视频前提当然是要注册和登录。(2)登录进来之后能,就能看到我们自己的个人界面了,看上去不是很简洁,接下...

  一 怎么用抖音看视频

  1、打开抖音就可以直接看了。上下滑动就可以看视频了。

  2、关于怎样拍好短视频,现在给你几点建议:

  (1)要在抖音上拍摄和发短视频前提当然是要注册和登录。

  (2)登录进来之后能,就能看到我们自己的个人界面了,看上去不是很简洁,接下来我们点击屏幕正下方的加号按钮,当然它也有温馨提示,所以即使是新手也能很快的找到。

  (3)之后点进去你会发现界面变得和你听音乐时差不多,当然这些是作为你拍摄短视频的背景音乐。

  (4)到了这一步就可以拍摄属于自己的短视频了,你可以直接按下拍摄。

  (5)最后点击右下方的发布,到此你的短视频就发布成功了。

  二 怎么在抖音看朋友的抖音

  1、工具:抖音。

  2、方法,首先在手机屏幕上找到安装好的抖音短视频的图标。

  3、然后:打开抖音短视频软件主界面,点击右下角的我选项卡。

  4、接下来再打开到我的详细页面中,点击添加好友的按钮。

  5、这时就会打开发现好友页面,在页面中我们点击通讯录的图标。

  6、这时可以看到手机通讯录列表,这就是我们在玩抖音的的通讯录好友。

  7、点击某一个好友的昵称,可以看到该好友的抖音号。

  三 如何抖音看别人直播

  1、首先打开抖音APP,进入页面后,找到左上角的【LIVE】;

  2、然后你就可以看见同一时间段正在直播的用户了,往下滑动可以切换用户直播间,还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更多直播】;

  3、在弹出的列表中会展示正在直播的不同用户,封面右下角显示的数字即代表正在观看的人数,选择你想看的用户;

  四 为什么抖音看不了评论

  1、本次抖音无法评论的主要原因可能还是因为和昨天“内涵段子永久封停”有关。那么因为内涵段子的内容不符合要求遭到了封停,很多内涵段子用户采取了一定的报复行为他们在抖音中集体使用了内涵段子的头像,在评论区进行疯狂的评论。

  2、这也导致了抖音在一段时间内出现服务器崩溃的现象,那么抖音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就将评论功能暂时关闭了,同时抖音官方表示也会在之后强化软件的评论审核。扩大运营审核的队伍,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