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冬天养的植物

原创
(一)适合冬天养的植物1、碧玉碧玉精巧翠绿,适合家庭养殖,偶尔也可以陶冶情操,还能为家里带来绿色的空间环境。吸收手机等电器的电磁辐射的功能。对甲醛、二甲苯、二手烟有一定的净化作用。净化室内环境空气,有利于人体的健康。2、君子兰是汲取烟雾的清...

  (一)适合冬天养的植物

  1、碧玉

  碧玉精巧翠绿,适合家庭养殖,偶尔也可以陶冶情操,还能为家里带来绿色的空间环境。吸收手机等电器的电磁辐射的功能。对甲醛、二甲苯、二手烟有一定的净化作用。净化室内环境空气,有利于人体的健康。

  2、君子兰

  是汲取烟雾的清爽剂。其在极其微弱的光线下也能产生光合作用,它在夜间的呼吸作用所散发的二氧化碳几乎可忽略不计。一株成年的君子兰,一昼夜能汲取1立升空气,释放80%的氧气,在十几平方米的室内有两三盆君子兰就可以把室内的烟雾汲取掉。

  3、绿萝

  绿萝是阴性植物,喜散射光,较耐阴。它遇水即活,因顽强的生命力,被称为“生命之花”。室内养植时,不管是盆栽或是折几枝茎秆水培,都可以良好的生长。且具有很好的净化空气作用,吸收空气中对人体有害的苯、三氯乙烯,调节室内的空气湿度,是家居养殖花卉首选之一。

  4、虎皮兰

  适应性强,性喜温暖湿润,耐干旱,喜光又耐阴。对土壤要求不严,虎皮兰也是很好养的植物之一,不仅是能过冬,并且耐寒性非常的好,至于室外也是毫发无伤的。而且这种植物不易生虫子,很好很干净的一盆植物。具有净化空气防辐射作用。

  5、红掌

  喜温热多湿而又排水良好的半阴的环境,红掌的特点在于,他开的花上面,他也是靠这个花的形状而得名于红掌的。具有很好的净化空气作用,吸收空气中对人体有害的苯、三氯乙烯,调节室内的空气湿度,是家居养殖花卉首选之一。

  6、吊兰

  喜温暖湿润、半阴的环境。它适应性强,较耐旱,不择土壤,在排水良好、疏松肥沃的砂质土壤中生长较佳。对光线的要求不严,一般适宜在中等光线条件下生长,亦耐弱光。具有净化空气功效。

  7、芦荟

  被称为“空气污染报警器”。其是百合科多年生肉质草本植物,有很强的净化室内空气的功能。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均能吸收二氧化碳、甲醛和有机性挥发物质等有害气体,甚至可以吸收一些吸尘器难以吸到的悬浮颗粒,是净化室内空气的“高手”。

  8、常春藤

  喜温暖,稍耐寒,喜湿润,对环境的适应性很强,喜欢比较冷凉的气候,耐寒力较强;忌高温闷热的环境。通过叶片上的微小气孔,能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对汞污染有较强抗性和吸收能力,对家具释放的甲醛气体以及苯的吸收能力很强,是净化空气、美化环境的首选。

  9、白掌

  白掌是一种美丽的观叶植物,它适合摆放在人们的室内,能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它在呼吸过程中能把空气中的三氯乙烯和苯等有害物质全部分解和吸收,让空气更加纯净,能起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

  (二)适合冬天发的温暖句子

  1、冬至到,为你送上暖胃煲汤。一碗羊肉汤,洋洋得意喜洋洋。一碗排骨汤,强筋健骨身体壮。一碗狗肉汤,营养滋补更健康。一碗幸运汤,幸福如意添吉祥!

  2、这条短信,收到就行;要是在忙,不回也行;我祝福你,知道就行;今天是的你,顺心就行;记得复我,偶尔就行;看完之后笑就行。冬至快乐!

  3、红梅俏梳妆,冬至渐渐凉;一碗老鸭汤,暖胃暖心房;肉蛋鱼果蔬,日日都点上;进补遵医嘱,乱补五内伤;常搓手脚背,冻疮不生长。小小贴士,愿君无恙!

  4、明日冬至,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让快乐与你拥抱,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冷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

  5、冬至到,养生有妙招,冰糖雪梨熬汤,去火又暖胃;红枣雪莲熬汤,补血又养颜;姜片萝卜熬汤,健胃又驱寒;米饭红薯熬汤,增加身体营养,祝你拥抱健康,幸福滋味独享。

  6、北风起兮冷气扬,雪花纷飞气温降,冬至寒冷莫心慌,添衣加被烧火炕,天天锻炼感冒防,朋友情谊莫相忘,短信一条诉衷肠,冬至到了,祝你快乐心情爽,锻炼身体棒,生活幸福又安康!

  (三)适合冬天发朋友圈的文字

  1、小熊藏进冬天,万物开始冬眠。

  2、下雪的时候出去感觉自己就是人间小布丁,被撒满了椰蓉。

  3、冬天实在是很适合相爱的日子,凌冽寒风遇着相爱之人,也败下阵来催着他们相拥取暖。

  4、想要拥有五颜六色的羊毛袜,食堂餐盘冒出的热气,永远保着温的热奶茶。想要拥有暖暖的冬天。

  5、天气冷了,气温降了,愿远方的你,多多添衣,一日三餐,加强营养,保持愉快的心情,照顾好自己。

  6、请别担心呀,冬天当然不会只是寒冷和孤独,还有火锅里滚烫着的丸子,冒着热气的关东煮,厚厚的毛绒睡衣,暖暖的被窝,关于冬天的记忆都热气腾腾。

  7、我所理解的“秋收冬藏”的意思是:秋天收获一个钟意的小朋友,然后等到冬天藏在心底留着过年。

  8、十月蔓延全城的糖炒栗子香,十一月手里热乎乎的烤红薯,十二月串着竹签塞满嘴的冰糖葫芦,这一年也差不多就要结束了。

  9、如果你够及时,能赶上这个冬天,我们一起吃火锅、喝奶茶、看电影、放烟花。

  10、最近的鬼天气让我每次开门都像是冰箱。

  11、冬天到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去见那个你超级超级想见的人啊!

  12、冬天很冷,像你一样凌冽;冬天很暖,像你偶尔温柔。

  (四)适合冬天发的句子

  1、天气渐冷,想和喜欢的人一起吃火锅。

  2、好希望穿着厚厚的棉衣,踩在雪地里吃烤红薯,哈气的日子快点来。

  3、听说被窝是天堂在人间设的分店。

  4、冬日暖阳,好日常在。人间烟火,谁能不爱。

  5、入冬了,打开衣柜一看,我该逛街了,打开钱包一看,我还年轻,不冷。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