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怎么开启深色模式

原创
(1)哔哩哔哩怎么开启深色模式1、在手机桌面中点击打开“哔哩哔哩”。2、然后选择我的页面中选择“设置”。3、在设置的页面中选择“深色设置”。4、进入深色设置的页面中的深色随着系统选项栏打开即可。5、哔哩哔哩英文名称:bilibili,简称B...

  (1)哔哩哔哩怎么开启深色模式

  1、在手机桌面中点击打开“哔哩哔哩”。

  2、然后选择我的页面中选择“设置”。

  3、在设置的页面中选择“深色设置”。

  4、进入深色设置的页面中的深色随着系统选项栏打开即可。

  5、哔哩哔哩英文名称:bilibili,简称B站,现为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该网站于2009年6月26日创建,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B站”。2018年3月28日,哔哩哔哩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6、2020年9月15日,B站定制的视频遥感卫星——“哔哩哔哩视频卫星”成功升空。

  (2)怎样瘦小腿

  每天按摩30分钟,这样可以促进淋巴排毒,消除多余水份和废物,这个很有效哦,小腿肚一个月可以瘦1.5公分。洗澡后10分钟内按摩效果最好。因为这时小腿血液循环最佳。享受小腿的姑娘可要注意了!

  平时躺在床上没事的时候可坐在地上,将一只脚抬高成直角,以拳头拍打小腿,每边可做5分钟。这样可以打散结实的小腿肌肉。

  多喝冬瓜玉米汤,这个可以消除浮肿的,如果你的小腿是因为水肿而粗的话,那么喝这个很有效的哟。

  (3)糯米粉可以做什么好吃的冷吃

  芒果糍米糍:

  1、食材:糯米粉160克、白糖40克、清水210克,也可替换成等量的牛奶。

  2、首先准备160克糯米粉。

  3、加入40克白糖。

  4、再倒210克清水,喜欢奶香味的可以用牛奶代替。

  5、一直搅拌成这样的糊状,不能太稀,这种浓稠度就可以了。

  6、把搅拌好的糯米糊倒入到一个平盘中。

  7、再放到蒸锅中盖上盖子蒸25分钟。

  8、时间到 ,糯米已经蒸好了,可以出锅了。

  9、刮刀上面沾面清水,来回的把糯米团翻拌一下,能够帮助快速散热,放到一旁备用。

  10、再准备一个芒果,或是其它喜欢的水果,去掉外皮。

  11、去掉芒果核的部分,最后再切成这样的小块状就可以了。

  12、手上沾清水取一块糯米团按扁,放上芒果,封口处用手捏紧。

  13、最后再沾上一些椰蓉,如果没有的可以用糖粉或是糯米粉代替。

  14、再次用手团圆,一个芒果糯米糍的生胚就完成了。

  (4)怎样瘦肚子和腰上的赘肉

  1、跑步:跑步是一个全身减脂的有氧运动,每天跑一个小时。你的肚子和腰上的脂肪也会快速燃烧,可以很好的减肥。

  2、卷腹:卷腹和仰卧起坐其实是差不多的,通过锻炼腹部的肉,可以快速的燃烧脂肪,每天30个卷腹。

  3、跳绳:跳绳也是一个全身减脂的有氧运动,每天跳1000个。可以加速然烧肚子和腰上的肉,对需要减这两块的人来说非常好。

  4、平板支撑:将你的整个身体用手肘支撑,腿部绷直,腹部缩进去。这个是练马甲线的经典动作,对于減腹部和腰也非常有用。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