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草西米露的做法

原创
1)仙草西米露的做法1、食材:西米适量,仙草粉适量,白糖少许,纯牛奶适量。2、锅中放水,水沸后放入西米煮为透明关火捞出,放入凉水中清洗出粘稠物。3、取出适量的仙草粉,加水搅拌均匀。4、放在火上加热,煮沸后不断地搅拌3分钟后关火,倒入容器中放...

  1)仙草西米露的做法

  1、食材:西米适量,仙草粉适量,白糖少许,纯牛奶适量。

  2、锅中放水,水沸后放入西米煮为透明关火捞出,放入凉水中清洗出粘稠物。

  3、取出适量的仙草粉,加水搅拌均匀。

  4、放在火上加热,煮沸后不断地搅拌3分钟后关火,倒入容器中放入冰箱冷藏半个小时后划成小块。

  5、铺上西米,倒入纯牛奶,放入白糖即可。

  2)蓝莓西米露做法图解

  1、树莓放入量杯中。

  2、香蕉、冻酸奶放入量杯中。

  3、蓝莓放入量杯中,与树莓、切段的香蕉、酸奶一起放入料理杯中搅打。

  4、西米提前煮好,放在冰水里过凉捞出,盛入杯中。

  5、倒入少许纯牛奶。

  6、继续盛入搅拌好的蓝莓树莓果泥,至满杯并高于杯口。

  7、然后用切半的草莓、树莓和少许谷物装饰即可。

  3)香芋芒果牛奶西米露怎么做

  1、材料:芋头1个、牛奶一盒(250毫升)、西米100克、芒果1个、冰糖适量。

  2、芋头去皮洗净切成小块。芒果去皮,果肉切成小块。

  3、锅中烧开水后,下西米煮三分钟,注意搅拌,然后关火焖20分钟。焖好后捞出放入冷开水中过凉,这是保证西米口感的Q弹。再烧开一锅水,下西米再煮10分钟,焖20分钟,看到西米达到全透明的状态就可以了。

  4、锅里放少量水,放入香芋,小火煮。放入冰糖,将香芋煮粉,约10分钟。然后倒入牛奶一起煮,不用煮开。将煮好的西米放入,煮两分钟即可。

  4)红豆西米露有什么好处

  1、红豆中含有蛋白质、维生素B族和钾、铁、磷等营养素,能活化心血管。

  2、常吃红豆可改善怕冷、低血压、易疲倦等现象,是良好的药用和健康食品。

  3、红豆具有健胃生津、祛湿益气的作用,更是女性健康的好朋友,能让人气色红润。

  4、常吃红豆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抵抗力。哺乳期妇女多吃红豆,可促进乳汁的分泌。

  5、红豆有清心养神、健脾益肾功效,能治肺燥、干咳,提升内脏活力,增强体力。

  6、西米是淀粉制品,主要功效为健脾、补肺、化痰,可用于治疗脾胃虚弱和消化不良。

  7、西米还具有润泽肌肤的作用,常吃可是肌肤恢复自然光泽。

  5)怎么做芒果西米露

  1、芒果去皮切小块,锅里倒入冷水烧开,倒入西米煮至水开,转小火焖十分钟。

  2、焖至西米变透明捞出,西米放到冷水中泡一下,捞出沥干水,放入空碗中。

  3、倒入牛奶,加入适量白糖搅拌均匀,加入切好的芒果块,再次搅拌均匀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