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甜玉米做汤

原创
1:怎样用甜玉米做汤1、排骨3块,红萝卜1/4条,玉米棒2条,老姜3公克,葱1根,水700ml,盐1小匙。2、将骨剁小块,放入滚水汆烫后捞出备用。3、红萝卜去皮切滚刀块;玉米棒切小段汆烫后捞出备用。4、老姜去皮切片;葱只取葱白洗净备用。5、...

  1:怎样用甜玉米做汤

  1、排骨3块,红萝卜1/4条,玉米棒2条,老姜3公克,葱1根,水700ml,盐1小匙。

  2、将骨剁小块,放入滚水汆烫后捞出备用。

  3、红萝卜去皮切滚刀块;玉米棒切小段汆烫后捞出备用。

  4、老姜去皮切片;葱只取葱白洗净备用。

  5、将作法1-3的全部食材、水和调味料,放入电子锅内锅,按下「煮饭」键,煮至开关跳起即可。

  2:怎样用针线做花边

  1、准备好绿色细毛线和红色细毛线(或其它颜色),设计好需要缝制的位置后,先用绿色毛线缝制一横针(最下端),然后再从横针的中心位置缝制出一斜针。

  2、然后,从斜针顶端的平行位置,间距约为横平针的长度为准,缝制出另一斜针。在背面打结。

  3、然后,换成红色细毛线,从左边的斜针顶端穿出(背后打结)。

  4、然后,用红线在缝针上缠绕5圈(或数圈),再将缝针插在刚穿出的位置附近上(几乎与原位重叠),将线从背后拉紧,打结。

  5、然后,再将红线从背面到另一斜线上端缝出,用以上同样的方法(红线在针上绕5圈),再从原来穿出的位置附近穿到背面,将线拉紧,打结。

  6、最后,整理正面外形,调整一下各条线的松紧程度。然后,用同样的方法继续缝制其它小草花。一般是衣服的整边或者衣服的前片花边。

  3:怎样用鸟鱼做汤

  1、先处理好乌鸡,挖去内脏,切成小块,放沥水盆沥水;控干水分后,加入葱姜,料酒,盐腌制20分钟。鱼切段后和乌鸡一样处理好,腌制20分钟;锅烧热油,可在锅底放入一点盐,以防后面粘锅。

  2、先加入葱姜爆炒出香味,加入乌鸡,炒至鸡肉表面有些焦糊感即可,捞出放到盘里。再加入鱼段,油煎至两面金黄即可,捞出放到盘里。

  3、砂锅内加入大蒜,洋葱,番茄,水煮开后,把烧制后的鸡肉和鱼肉放至砂锅内一同烹煮。煮10分钟后,加入蛋液搅碎,即可出锅。

  4:怎样用芒果做酥饼

  1、软黄油、低筋面粉、红糖、鸡蛋搅拌均匀。

  2、再把切碎的芒果砖和拨好的瓜子仁放面属糊里拌均匀。

  3、最后搅拌好的面团比较干就好了。

  4、揪成大小一样的面球,放烤盘上,用手指按成一样的厚度。

  5、180摄氏度烤箱,上下火,15分钟。

  6、好吃的芒果果仁小酥饼就做好啦!

  5:怎样用牙膏做胶水

  1、将牙膏挤出少许至小碗之中,备用。

  2、再将适量淀粉放入碗中即可。

  3、将锅中加水,烧开。然后,倒入碗中,将其不停搅拌至均匀即可。

  4、自制胶水的工作已经完成。

  5、我们一次可以多制作一些胶水。然后,将其装于专门的胶水容器工具中,以备后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